穆雷:对草地赛季充满信心 期待费德勒回归

蜗壳06-08 22: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ATP官网消息,在斯图加特ATP250 的草地巡回赛上取得开门红之后,穆雷显得非常兴奋。他在赛后表示跳过大部分红土赛季如今看来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同时也对自己接下来草地比赛充满信心。

WX20220608-225224@2x.png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感觉完全不同。”穆雷说道,“今年我在草地上训练了长达三周的时间,在此期间也没有出现任何的身体问题影响我的备战。上周我打了好几场比赛,我也希望能够在接下来几周多打几场热身赛,为温网做好准备。”

提及在今年法网咬牙坚持并最终成就大满贯22冠伟业的纳达尔,穆雷表示,“我的情况和纳达尔的有所不同,我接受了几次手术,我相信他继续打球是为了赢得更多大满贯,继续打破纪录,你必须对这项运动足够热爱,才会愿意在高龄下经受疼痛继续比赛。而我过去四五年的经历与他的不同,我去参加挑战赛,排名也下滑了很多。但到头来说,我认为我坚持下去是因为热爱,而且我依旧认为自己有能力回到顶尖行列。”

穆雷坦言尚未恢复到最佳状态,稳定性仍持续欠佳,“复出以来我虽然击败了不少顶尖球员,但无法取得连胜。我希望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更多参赛,这样也能很快恢复状态。”

今年温网的参赛名单在日前公布,此前已连续缺席澳网和法网的名将费德勒再次无缘,对此穆雷表示,“我很期待看到罗杰复出。我虽然不了解他的情况,但我相信他会复出,我真的希望还能够和他一起打一场巡回赛,上一次已经过去太久了。”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