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谈拒绝滕哈赫:回曼联怎比老婆孩子热炕头?

雷汉默06-08 18: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曼联新帅是滕哈赫,他的助手则有前阿贾克斯助教范德哈赫和前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这是早已确定的事实。而依照英国媒体此前的爆料,这一教练团队原本还可以加更豪华,比如前荷兰神射手,在英超阿森纳和曼联总计打进过190球的范佩西就同样收到过邀请。但结果后者并没有来,这是为什么?最近范佩西在接受某杂志专访时做出了解答:回曼联不如老婆孩子热炕头。

11.png

在被问到对于英格兰以及曼联的印象时,荷兰人的回答其实非常肯定:“球迷们的尊重是非常伟大的。英格兰也是个很宜居的地方,人们热情又好客,并且从鹿特丹坐飞机也只需要40分钟就能到。”但紧接着范佩西却话锋一转,表示金窝银窝都没有自己的“狗窝”好,“当我在伦敦为阿森纳踢球的时候,我们搬了5次家,后来又去了曼彻斯特和伊斯坦布尔。就这样,我们漂泊在外差不多有14年。然后我们开始思考‘怎样才是对孩子们最好的?’,得出的结论就是需要更多一点的稳定。”

依照范佩西的说法,自己的儿女现在都已经找到了自己的“激情所在”。13岁的女儿迪娜喜欢骑马,而16岁的儿子斯哈奎尔则已经走上了成为职业球员的道路。在今年5月,主要司职左边锋的斯哈奎尔获得了来自荷甲费耶诺德的首份职业合同,双方签约至2025年。而现年38岁的范佩西目前也正是在费耶诺德工作,在一线队担任助教主要负责前锋的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范佩西,滕哈赫此前还邀请过另一位同胞但同样碰了钉子——曾执教荷甲特温特和德甲沙尔克的吕滕是现任曼联教头的老友,在5月滕哈赫还在阿贾克斯时就收到了消息,但结果吕滕还是选择了不去曼联,反而到另一家荷甲豪门埃因霍温去辅佐范尼斯特鲁伊。至于拒绝红魔的原因,和范佩西的几乎一摸一样:“去曼联就像你上了一辆不能中途下来的火车,而我想享受的是随时走来走去的安逸。”这位59岁荷兰人希望留在本土陪伴家人,尤其是自己的孙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