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KPL夏季赛正式开启丨电竞日报6.8

体坛电竞06-08 17:27 体坛+原创

新鲜事,简单报,欢迎来到体坛电竞出品的电竞日报栏目。

《电竞日报》网罗全球电竞盛事,赛事、选手、商业皆囊括其中。

以下是本日新闻要点:

1.2022KPL夏季赛正式开启

6月8日,2022KPL夏季赛正式开启。首个比赛日共有三场比赛,分别是武汉eStarPro对阵重庆狼队,火豹战队对阵苏州KSG战队,广州TTG战队对阵成都AG超玩会战队。

KPL1.jpg

KPL2.jpg

2. 2022英雄联盟手游全球冠军杯赛事信息公布

6月8日中午,英雄联盟手游赛事官方公布2022英雄联盟手游全球冠军杯(以下简称2022全球冠军杯)的相关信息。据悉,2022全球冠军杯将于将于6月14日至7月9日在新加坡正式打响,@FPX英雄联盟手游分部 @JDG英雄联盟手游 @NOVA英雄联盟手游分部 @JTeam英雄联盟手游分部 四支战队将代表WRL赛区出征,愿四支战队皆能取得佳绩。

WRL1.jpg

WRL3.jpg

3.沙特举办电竞赛事,奖金高达1500万美元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沙特电子竞技联合会宣布将在沙特首都利雅得举办电竞比赛Gamers8 Festival。
据悉该赛事将于7月14日至9月8日之间展开,预计将设六个比赛项目,奖金池共计1500万美元。

沙特电竞赛.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