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红牛下赛季阵容不变 机会寥寥加斯利前路茫茫

局先生06-08 16: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摩纳哥大奖赛结束后,随着佩雷兹的合同续约到2024年底,加斯利重返大红牛的大门也就此关闭。近日,红牛车队顾问马尔科在谈到加斯利的未来时表示,在佩雷兹与红牛车队完成续约后,法国车手除了留在红牛二队之外“并没有更好的选择”。

60bd88f0f3e8050669cba814.jpeg

现年26岁的加斯利正处于第六个F1赛季中一一也是为红牛二队效力的第五年,自从2019赛季被红牛“下放”至二队后,两年半的时间里加斯利三次登上领奖台,并斩获过F1生涯首胜,然而这样的表现也依然没能为他赢回一队的席位。如今距离他的合同到期还有一年多时间,但种种迹象表明,加斯利在合同结束后升至红牛车队的希望仍然渺茫。

马尔科在接受德国媒体Formel1.de采访时也承认,加斯利可能会继续留在红牛二队:“在与佩雷兹续约之前,我和加斯利聊过,向他解释了情况,我们需要看看2023年之后会发生什么。”

至于合同到期后加斯利的去留,马尔科认为,即使红牛决定在合同结束前让加斯利离开,法国车手也不会找到一个比现在更好的位置:“他能选择去哪呢?我不认为目前效力于其他车队会比留在红牛二队更好。”

另外马尔科也透露,2023赛季红牛二队的车手阵容依然可能是加斯利搭档角田裕毅,这也意味着正在F2参赛的红牛青训车手可能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来获得机会。

文/局先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