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朱旭航加盟新疆男篮 热甫卡提江去往浙江

幻仁06-07 16: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6月7日,新疆男篮官方宣布和浙江男篮达成交易,热甫卡提江·吐送江加盟浙江稠州篮球俱乐部,朱旭航加盟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

XxjpseC007358_20210325_PEPFN0A001.jpg

公告写道:

“热甫卡提江·吐送江,1998年1月31日出生,身高2米03,体重97公斤。2018年加盟NBL联赛北京国安雄鹿男篮期间,入选NBL全明星阵容,并以场均9个篮板列国内球员篮板榜第二位。代表新疆伊力王酒男篮征战CBA联赛的三个赛季里,热甫卡提江作为内线球员,具备外线投射能力,球风硬朗、拼抢积极、敢于对抗,得到了教练、队友和许多球迷的支持与喜爱。

朱旭航,1993年12月24日出生,身高2米01,体重95公斤。加入CBA联赛的9个赛季中,朱旭航始终以顽强的斗志和全面的技术为人所熟知,曾获得2013-2014赛季CBA全明星星锐赛MVP。效力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期间,朱旭航一直是球队值得信赖的本土得分点,在外线投射和内线防守均具有极高水准。

此次合作建立在双方篮球事业长期发展的基础上,并严格遵守CBA公司关于球员合同相关规定,维护了俱乐部和球员的共同利益。同时,为支持CBA联赛优秀人才的交流和发展,促进青年人才的锻炼与成长,经双方友好协商,并充分尊重球员本人意愿后达成合作意向。我们将在新赛季CBA联赛注册期开启后第一时间上报CBA联盟,待向CBA联盟正式报送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双方球员将正式完成转会。我们期待与兄弟俱乐部继续深入合作,携手为俱乐部和联赛的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