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红土之神!时间输给了纳达尔!

奥利06-06 07: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法网】男单决赛纳达尔取胜 拿下第22个大满贯冠军

纳达尔.png

北京时间6月5日晚,2022年法网公开赛男单决赛在赛会5号种子纳达尔与8号种子、挪威球员卡斯珀·鲁德之间展开。最终纳达尔以3比0战胜卡斯珀·鲁德,而纳达尔也拿到了个人的第14座火枪手杯,同时也拿下他的第22个大满贯冠军。

【世预赛】威尔士1比0乌克兰

威尔士1比0.gif

关键进球:贝尔主罚任意球,亚尔莫连科试图解围却自摆乌龙,威尔士1比0领先。
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A组第2轮,威尔士主场1比0战胜乌克兰,进军卡塔尔世界杯。第34分钟,贝尔主罚任意球,亚尔莫连科自摆乌龙。威尔士时隔64年重返世界杯。威尔士将进入B组,与英格兰、伊朗、美国同组。
【欧国联】葡萄牙4比0瑞士

4比0.gif

关键进球:坎塞洛右路与贝尔纳多·席尔瓦配合,捅过出击的科贝尔后推进空门,4比0。
欧洲国家联赛甲B组第2轮,葡萄牙主场4比0胜瑞士,积4分排名榜首。C罗梅开二度,威廉·卡瓦略和坎塞洛破门,若塔和贝尔纳多·席尔瓦贡献助攻。
【热身赛】阿根廷5比0爱沙尼亚

5比0.gif

关键进球:梅西挑传禁区左侧,尼古拉斯·冈萨雷斯射门被扑出,胡利安·阿尔瓦雷斯和迪巴拉补射被挡,梅西再射入网,5比0。
阿根廷热身赛5比0胜爱沙尼亚,梅西成为首位在欧冠和国家队比赛中都曾经单场5+球的球员,在国家队进球榜上超过普斯卡什,升至第4位。

要闻.jpg

【中超】奥斯卡传射张呈栋郭皓染红 国安1比2沧州

中超.gif

关键进球:奥斯卡传中,布格拉汗门前垫射破门,1比0

北京时间6月5日晚19时,在2022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中,北京国安对阵沧州雄狮。第44分钟,奥斯卡助攻布格拉汗破门。下半时,张呈栋犯规被红牌罚下。第79分钟,奥斯卡点球再入一球!比赛尾声,沧州队郭皓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补时阶段,于大宝为国安扳回1球,最终,国安首轮1比2不敌沧州。

海纳再次强硬表态:莱万必须给我履行合同!

海纳.jpg

拜仁慕尼黑监事会主席主席海纳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公开回应了莱万多夫斯基近期的逼宫行为,他代表拜仁慕尼黑再次强硬表态,莱万多夫斯基必须在慕尼黑履行完最后一年合同,否则签合同干什么?海纳说道:“我们一直都强调,莱万多夫斯基的合同到2023年6月30日才到期,而合同就是合同!如果一个球员可以任意终止合同,而我们作为俱乐部则必须要为他支付薪水直到最后一天,那我们会发展成什么样子?这是不公平的,也是不能这样的!我有点意外莱万多夫斯基选择用这种方式来公开表达,我如果是他,不会这样做,尊重和欣赏不是一条单行道,而是相互的。”

萨利巴:我会回到阿森纳,向大家展现我的真实实力

萨利巴.jpg

去年夏天阿森纳后卫萨利巴租借加盟马赛,租期一个赛季,在结束了租借谈及自己的未来时,萨利巴表示自己会回阿森纳。萨利巴说:“我属于阿森纳,我与球队的合同还有两年才到期,我会回到球队。”“我还没有为阿森纳出过场,想向大家展现我的真实实力,希望能有机会为球迷和这家伟大的俱乐部踢球。”

迪马济奥:穆里尼奥下赛季100%将继续留在罗马

穆里尼奥.jpg

据迪马济奥报道,穆里尼奥下赛季将100%继续留在罗马执教。此前,多家英媒报道巴黎考虑邀请穆里尼奥执教球队,但据迪马济奥所说,情况其实是完全不同的。穆里尼奥在罗马的帅位非常稳固,事实上,没有迹象表明穆里尼奥会离开罗马,而穆帅本人也没有离开罗马的打算。目前,罗马和穆帅都致力于从转会市场开始行动,更好地备战下个赛季。就像穆帅本人在欧协联决赛后所说,他下赛季100%还会是罗马队的主帅。

打架?闹着玩的!理查利森与维尼修斯等队友在社媒互动

理查利森.jpg

巴西国家队训练场的一张照片引起了球迷的关注,照片里理查利森和维尼修斯互相拉扯,呈现出一幅“剑拔弩张”的气氛。不过根据球员在社交媒体上的互动来看,球员们只不过是在闹着玩。理查利森贴出“流汗”表情,内马尔贴了四个“笑哭”的表情,帕奎塔则表示大家在玩类似“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维尼修斯评论道:“放开我让我走。”

斯基拉:加尔蒂正与尼斯商谈解约,他是巴黎新帅头号候选

加尔蒂.jpg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加尔蒂正与尼斯商谈解约,他是巴黎新任主帅的头号候选。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巴黎准备与现任主帅波切蒂诺分道扬镳,正在积极寻找合适的新帅。斯基拉指出,目前执教尼斯的加尔蒂是巴黎新帅最热门的人选,他与尼斯的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双方就解约事宜展开谈判,而巴黎正在等待谈判的结果。

法尔克:利物浦有意普利西奇,想用他来替代马内

普利西奇.jpeg

马内与利物浦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有多家媒体报道,这名塞内加尔攻击手已经向俱乐部表达了自己离队的意愿,他倾向于在夏窗加盟拜仁慕尼黑。若马内离队,利物浦势必要找到替代他的球员。而据名记法尔克透露,利物浦的确有意切尔西边锋普利西奇,想拿他做为替代马内的人选。

法网女双决赛:加西亚/美拉德诺维奇2比1高芙/佩古拉 6年后再夺女双

法网.jpeg

北京时间6月5日,2022赛季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在法国巴黎罗兰加洛斯进入到正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双决赛中,本土王牌加西亚/美拉德诺维奇苦战1小时46分钟,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实现逆转,2比6、6比3、6比2逆转击败了8号种子高芙/佩古拉,夺得冠军,这是加西亚职业生涯的第2个大满贯女双冠军,此前她曾经联手美拉德诺维奇在2016年法网夺冠;美拉德诺维奇则是第6次拿下大满贯女双冠军,这也是她自2016(搭档加西亚)、2019和2020(都是搭档巴博斯)之后,第四次拿下法网女双冠军。

世界女排联赛:中国女排2比3不敌泰国,3胜1负结束土耳其站赛事

中国女排.jpeg

北京时间6月5日晚,世界女排联赛开局三连胜之后,中国女排迎来了世界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个对手。中国女排对阵泰国女排——比赛打得异常艰苦,最终中国女排在2比1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2比3输掉比赛,无缘四连胜。首局比赛,泰国队在防守端表现得异常严密,一路领先,以25比23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中国女排找回状态,老将丁霞也再现扣杀“绝技”,中国女排25比13扳回一城。第三局比赛,中国女排没有给对手机会,25比14再下一局。关键的第四局比赛,泰国队放手一搏,比分一路领先。但顽强的中国女排面对局点,一度追到23比24,但无奈还是23比25失利,双方进入决胜局。决胜局比赛,泰国队完全进入状态,最终15比11拿下胜利。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C罗:年轻球员是球队未来,要给他们机会,我愿为他们提供帮助

佩里西奇:08年开始关注热刺,会和莫德里奇等同胞打听伦敦的生活

穆勒:德国在上半场就该进球的,失误的原因就在于注意力不集中

孔帕尼:说到巴洛特利,你需要在一个人身上将三种不同的性格分开

贝尔:如果球队能赢球我不在乎自己踢得臭 已经收到很多球队报价

欧文:在赖斯身上看到了杰拉德的影子,他成为了一名全能型球员

拉涅利:贬低罗马夺得欧会杯是荒谬的,穆里尼奥是现象级教练

德里赫特:这是我在尤文的最佳赛季 会在合适时候决定是否续约

巴尔扎利:基耶利尼的领导力无法替代,意大利要让年轻人担起责任

穆科科:我不想谈论我的未来 在德国U21踢球对我有帮助

【国内足球】

记者:海港外援恩迪亚耶6月6日结束隔离归队

女甲第10轮战报:广州队2比1大连人,永川茶山竹海0比1浙江杭州

【篮球】

库里:真的没有恐慌 我对球队很有信心 不能再次让勇士国度失望了

卢尼:总决赛不能有任何精神懈怠 要48分钟都打出带勇士烙印篮球

霍福德:我们在第三节要打得更好 要匹配上勇士的能量和节奏

安吉:凯尔特人在每个位置上都有体型优势 这一点和08年很相似

特雷·杨:我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 不会受到外界噪音困扰

魔术师:超越凯尔特人一直是老巴斯的目标 湖人从不希望他们赢

老佩顿:普尔要放松下来 他运球过多 要增加无球

米卡尔·布里奇斯:以后提到抢七人们就会把我们拎出来 我很尴尬 这太烂了

【综合】

小兹维列夫:右脚有几处外侧韧带撕裂,将回德国进一步检查

鲁德教练:无论谁获胜冠军都属于纳达尔网球学院

吐槽大会.jpg

诺坎普承办婚礼业务:场地费用1600-13500欧不等

吐槽.jpg

巴萨俱乐部目前正处于财务困难中,本月初官方表示开放球场,外租给球迷进行体验赛。此前,诺坎普方面还曾承担了举行婚礼的业务,2016年时巴萨在该项目上收益700万欧元。根据官方为该项目制作的宣传册内容显示,根据参加人数、使用时间(超过6小时额外收费)、选定的场地不同,费用从1600欧至13500欧不等。菜单可由结婚人选择不同套餐,进行个性化定制。

@曲哦:开局一块地

@维维:要是球员能敬酒,我也想去摆几桌

@的小羊:诺坎普承办业务:生日宴!满月宴!升学宴!寿宴!婚礼!葬礼!只有客户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欢迎咨询!

@鸭子王:刚好皮克可能要摆二婚宴了,老熟人打折

@巴黑:诺坎普拉玛西亚大酒楼,李府王府婚宴席设皮克厅!

@正经的网名:承包各种红白喜事

@rank10:有钱的时候就是各种潇洒,现在真是一分钱难倒英雄汉

@哈哈牛皮:超级套餐:送皮克司仪

@鹿鹿耳:中国土豪冲起来

@和踢篮球:这个真像赌徒倾家荡产,现在搬砖还债

@还亏:皮克、布教授时候去学当司仪了

@鱼fish:诺坎普婚宴,1600一桌。欢迎大家来吃我喜酒

冷知识.jpg

法国队队史射手榜前十

冷知识.jpg

1. 亨利                 51球

2. 吉鲁*               48球

3. 格列兹曼*       42球

4. 普拉蒂尼         41球

5. 本泽马*            37球

6. 特雷泽盖         34球

7. 齐达内             31球

8. 方丹                 30球

8. 帕潘                 30球

10.德约卡夫       28球

赛事预告.jpg

今日(6.6)

08:00 NBA总决赛G2 凯尔特人  -  勇士

18:20 麒麟杯 日本  -  巴西

19:00 国际友谊赛 韩国  -  智利

明晨(6.7)

00:00 欧国联D1组第2轮 拉脱维亚  -  列支敦士登 

02:45 欧国联A1组第2轮 克罗地亚  -  法国

02:45 欧国联A1组第2轮 奥地利  -  丹麦

02:45 欧国联B2组第2轮 冰岛  -  阿尔巴尼亚

02:45 欧国联C3组第2轮 斯洛伐克  -  哈萨克斯坦

02:45 欧国联C3组第2轮 白俄罗斯  -  阿塞拜疆

02:45 欧国联D1组第2轮 安道尔  -  摩尔多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