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球事】孩子妈和变性人,姆巴佩全都要!

DBSQ06-06 11: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原创 DBSQ

随着欧冠决赛的结束,欧洲各大主流联赛也已经正式收官,忙碌了一整个赛季的球员们,终于可以在6月份的国家队比赛日到来之前,享受几天短暂的假期。不同于清闲的球员,休赛期对于各路八卦媒体来说,绝对是个需要提高警惕的日子,因为他们可以在全世界众多的旅游胜地十分巧合地“偶遇”前来度假的球员,重点是,说不定还能挖到一些独家新闻大料。

这不,在五月底的戛纳电影节,以及随后在法国南部的一座海滩上,姆巴佩和他身边的几位女伴,成功吸引住了狗仔队们的眼球,而鉴于故事的男主角正是最近话题颇多的“姆总监”,无孔不入的摄像师们立刻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图片1姆巴佩 娜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 图片1.jpg

图片2 姆巴佩 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 图片1.jpg

图片3 姆巴佩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 图片2_副本.jpg

当地时间上周四,刚刚与巴黎续约三年的姆巴佩心情不错,受邀来到戛纳电影节做客。期间,这位当今世界足坛最会挣钱的球星身着黑色西装燕尾服白色衬衫并搭配小领结,帅气十足。而在当晚的慈善晚宴中,姆巴佩更是瞬间化身娱乐圈小粉丝,席间与包括英国超模娜奥米.坎贝尔、演员伊娃·朗格利亚、南非超模“糖糖”坎蒂丝·斯瓦内普尔等时尚界各路大咖合影留念。(其实姆巴佩也在活动中遇到了莱万,但两个大男人的合影,在这档节目中应该没人愿意看吧..)

图片4 姆巴佩 海滩游玩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5 姆巴佩 海滩游玩 图片4_副本.jpg

结束戛纳之行后,姆巴佩来到了法国南部的一座海滩继续享受假期,而他与三五好友在海滩游玩、冲浪的照片几乎于同一时间在网络间传播开来。赤裸上身,下身则裹着浴巾,在一片蓝天大海之中,姆巴佩玩得非常投入。按理说,朋友间的嬉戏打闹再正常不过,但作为如今国际足坛第一流量,姆巴佩身边的女性友人自然逃不过八卦媒体的眼睛,每位异性的户口本基本都被查得非常彻底。

图片6 阿黛尔·艾克阿切波洛斯 戛纳电影节 图片1.jpg

图片7 阿黛尔·艾克阿切波洛斯 戛纳电影节《吸烟致咳》首映红毯 微博@守望好莱坞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8 阿黛尔·艾克阿切波洛斯 戛纳电影节《吸烟致咳》首映红毯 微博@守望好莱坞 图片2_副本.jpg

和姆巴佩一样下身裹着浴巾的,腰间有个别致文身的是法国著名女演员阿黛尔·艾克阿切波洛斯(Adèle Exarchopoulos),她也在此前参加了戛纳电影节,而稍早时候她也站在了戛纳电影节《吸烟致咳》电影的首映红毯上。

图片9 阿黛尔·艾克阿切波洛斯 个人Instagram 图片3.jpg

图片10 阿黛尔·艾克阿切波洛斯 图片7_副本.jpg

图片11 阿黛尔·艾克阿切波洛斯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12 阿黛尔·艾克阿切波洛斯 个人Instagram 图片4.jpg

1993年11月出生的阿黛尔,因在2013年出演《阿黛尔的生活》而名声大噪,囊括了无数演员大奖。虽然比姆巴佩大了5岁,但拥有一个5岁儿子的阿黛尔,绝对算是一个非常时尚的辣妈。无时无刻,她都在散发着慵懒迷人的气质,而那深邃的眼神不知道勾走了多少男人的魂儿!

图片13 姆巴佩 海滩游玩 图片3_副本.jpg

有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海滩派对正是姆巴佩邀请阿黛尔一起前来玩耍,莫非姆皇想要来一段姐弟恋?然而另一张照片立刻打破了这样的流言。只见赤裸上身的姆巴佩熊抱了一位比基尼姑娘,姆皇咧着一口大白牙,嘴巴都笑到了后脑勺了,好不快哉?!

图片14 伊涅斯·劳(Ines Rau)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15 伊涅斯·劳(Ines Rau) 图片3.jpg

图片16 伊涅斯·劳(Ines Rau) 图片7_副本.jpg

图片17 伊涅斯·劳(Ines Rau) 图片10_副本.jpg

姑娘的身份马上被八卦媒体锁定——她叫伊涅斯·劳(Ines Rau),这位1990年出生的超模,足足比姆巴佩大了9岁。相较于年龄上的差距,伊涅斯身上隐藏的“秘密”更是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出生于法国的他,在人生的前16年都是一名纯爷们儿,后来做了变形手术变成了女儿身,并进入到演艺界。

图片18 伊涅斯·劳(Ines Rau) 图片17_副本.jpg

图片19 伊涅斯·劳(Ines Rau) 图片16.jpg

图片20 伊涅斯·劳 个人Instagram 图片1.jpg

图片21 伊涅斯·劳(Ines Rau) 图片6.jpg

成为女生之后,伊涅斯的事业如同开挂一般!她先是在法国著名DJ和音乐人大卫·库塔的舞蹈团队担任舞者,随后潜力被进一步挖掘,跻身到了模特界。由于自己的跨性别女郎身份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伊涅斯的名气也是越来越响亮。2017年10月,还未满27岁的伊涅斯登上知名杂志《花花公子》的封面,并成为玩伴女郎(Playmate of the Month),她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获此殊荣的跨性别模特。从普通家庭的小男孩到顶级模特,伊涅斯让变性人话题变得更加有意义,就像她自己说的:“这是给我最好的赞美。”如今,她早已成为欧洲最当红的模特之一。

图片22 姆巴佩 (Stella Maxwell)图片1.jpg

图片23 姆巴佩 (Stella Maxwell)图片2.png

姆巴佩与伊涅斯在海滩上的亲密举动,让很多八卦媒体都直言两人应该是处在热恋中。然而就在海滩派对的几天后,一张戛纳电影节的亲密照片的流出再一次让大家发出了“姆巴佩的正牌女友到底是谁?”的疑问。照片中,比利时超模斯特拉·麦克斯韦(Stella Maxwell)亲吻姆巴佩的脸颊,西班牙媒体表示两人看起来仿佛就像如胶似漆的情侣!

图片24 斯特拉·麦克斯韦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5 斯特拉·麦克斯韦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26 斯特拉·麦克斯韦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7 斯特拉·麦克斯韦 个人Instagram 图片3_副本.jpg

不过不知道西媒到底有没有确凿的证据,值得一提的是,“呆拉”此前曾公开表示出柜,她的前任大多也都是知名女星,比如歌手麦莉·赛勒斯、出演过《暮光之城》的演员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以及约翰尼·德普的女儿莉莉·露丝·戴普等。

短短几天的时间,阿黛尔、伊涅斯和斯特拉相继被成为了姆巴佩的绯闻女友,相信大家和国外的吃瓜群众一样会提出一个问题,那就是——姆巴佩和艾玛(Emma Smet)啥时候分的手?

图片28 姆巴佩 Emma Smet 图片3_副本.png

早在去年下半年,姆巴佩和艾玛一度走得很近。先是有国外网友在迪士尼看到两人结伴游玩,并将视频放到了TikTok上引起热议,随后姆巴佩更是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与艾玛一起看球,期间有说有笑,其乐融融。今年5月,姆巴佩陪好队友阿什拉夫一起逛公园的时候,艾玛同样陪伴在姆巴佩身边。

图片29 艾玛 个人Instagram 图片1.jpg

图片30 艾玛 个人Instagram 图片2.jpg

图片31 艾玛 个人Instagram 图片3.jpg

图片32 艾玛 个人Instagram 图片4.jpg

显然,相较于艾玛的可爱邻家风,姆巴佩新晋三位绯闻女友的Style则更加火辣直接,难道是口味变了?不到18岁横空出世,在20岁的年纪就夺得了世界杯冠军;23岁收获新约获得上亿签字费、年薪轻轻松松来到5000万欧以上,完全就是人生赢家!可即便如此,他依旧表示儿皇梦不会变,3年后“一切皆有可能”,曾经几乎0负面消息的天之骄子,如今一有钱就变坏?作为足球场上的天才,姆巴佩已经在巴黎开启了新的篇章;而在个人感情上,他依旧选择沉默应对所有的流言蜚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