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克:意大利表现出乎意料 基米希:湿热不是借口

常山06-05 10: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国客场1比1战平意大利,主帅弗利克赛后表示:“我们开局很好,然后第15到20分钟之后有点迷失方向,没有完全找到空间。意大利踢得很好,回到了比赛中。我们在组织阶段犯了太多错误。缺乏强度,防守不够紧凑,这些都需要改进,以便周二(对英格兰)踢得更好。”

Ligue-des-Nations-lAllemagne-a-m.jpg

虽然没有输球,但能够击败一支强大的国家队会更好,“我同意。今天我们没有很好应用训练中演练的内容,现在决定性的是通往世界杯的道路。意大利似乎比我们预期的更有驾驭能力和凝聚力,积极的是,我们立即扳平了,其他的需要进行分析。”

为什么15到20分钟后开始分心?“很难说,我们将在接下来的技术会议上努力分析原因。当形势没有按照想要的方式发展时,每个人都会被打上问号。今天我们的表现总体上是消极的,缺乏强度和一贯的精确性,我们可以而且必须做得更多。”

什么时候和球队一起分析这场比赛?周二又要比赛了,“我们不会浪费时间,还有两三天,我们必须确保球队以最好的方式恢复,如果有人没有达到100%,我们将对出场阵容做出其他决定。”

你如何看待萨内?罗伊斯抵达训练营了吗,“是的,罗伊斯已经到了,今天训练得很好,我认为他将做好准备。说到萨内,你知道我从不谈论个别球员的表现。”

今天没有真正的进球机会,萨内和韦尔纳没有进入比赛,“不,绝对不是。我不喜欢借口,但就赛程而言,所有球队都处于困难境地。我们今天缺乏强度,但我的分析并不那么悲观,我们会重振旗鼓并进球,今晚我们已经进了一个。”

对这支变革中的意大利有什么看法,谁给你留下深刻印象,“这是个为足球而生的国家,总是能够拿出伟大的表现。防守稳固且经过考验,进攻方面也很有根基,我尊重曼奇尼,也喜欢意大利在欧洲杯上的踢球方式。欧洲杯期间,我们都逐渐成为意大利的球迷,他们具备重新开始的一切要素,可以开启新的重要循环。”

博洛尼亚气氛非常好。你希望在德国得到同样的支持吗?“是的,今天气氛真的很棒,但我们当然不能抱怨自己的球迷。我相信在慕尼黑,球迷也会支持我们,但球队也确实要付出100%的努力来回报球迷。”

扳平比分的基米希说:“结果是否公平并不重要。我们知道意大利正处于转型期,不一定能够排出最好的阵容,所以我们想赢。我有点遗憾,我本希望能打进第2球。我们没有踢出人们习惯于从我们身上看到的那种强度,也许是由于潮湿和炎热,但我不想接受这个借口。我们需要更大的强度,需要用更好的控球来更多地掌控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