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称以冠军为目标 郜林:有信心一起获好成绩

天谭06-03 19:01 体坛+原创

6月3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深圳队对阵中超升班马成都蓉城的赛前发布会上,深圳队主帅李章洙表示以关键为目标,全力以赴争取好成绩。

lzz.jpg

谈到新赛季球队的备战情况,主教练李章洙表示:“今年联赛是在封闭的情况下踢34轮,赛程很密集,一周两场,这对球队是一个挑战,我们在准备期做了充分的准备,相信会有好的结果。”

谈到球队新赛季目标,李章洙说道:“作为主教练肯定是以冠军为目标,没有拿到冠军会很遗憾,但是一直要有冠军的梦想。要想夺冠要有付出和很多其他方面的支持,现在我们也以冠军为目标,但是情况可能会不同,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去争取好成绩。”

深圳队首轮的对手是升班马成都蓉城,对于对手,李章洙表示:“对于成都蓉城我们根据去年的视频来判断战力,也没看到对方热身的情况,其他队可能和我们差不多,估计踢完前两轮大家都很彼此有了解,所以第一场还是做好自己。”

与李章洙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郜林表示:“我们今年在李指导带领下,有很好的准备期,也有优秀年轻队员加入,我们很信心,身体和精神都准备好了,会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谈到再次和李章洙合作的感受,郜林表示:“十多年后再次成为师徒在一起,这么多年我们也有很好的联系,之前和李指导一起取得了很多荣誉,参加了一些重要比赛,我非常有信心和李导一起在深足取得更好的成绩和荣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