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吉林男篮主帅王晗将执教山东 徐长锁任职管理层

幻仁06-03 15: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6月3日,山东男篮官方发布公告,前吉林主帅王晗将在新赛季执教球队,上赛季担任主帅的徐长锁将在管理层任职。

以下为公告原文:

“经俱乐部研究决定,新赛季聘请王晗指导担任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男篮主教练,将在端午假期后到队报到,开启新赛季备战工作。

王晗指导曾以主教练和助理教练的身份执教CBA多支球队,执教经验丰富、建队风格鲜明、带队成绩优异,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相信在王晗指导的带领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球迷的大力支持下,山东高速男篮必将团结一心、勇往直前,向球迷朋友们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同时衷心感谢徐长锁指导2021-2022赛季的辛勤付出!徐长锁指导临危受命,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山东体育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接下来,徐长锁指导将到俱乐部高管层任职,主抓青年男篮和青训梯队建设工作。

再次感谢各新闻媒体、球迷朋友们的关心和厚爱,山东高速男篮必将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期望!”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