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很高兴能拥有库追汤 帮助维金斯取得了进步

石页06-02 17: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今日,勇士主帅科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维金斯的进步。

科尔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拥有库里、克莱、追梦和伊戈达拉,他们能够帮助队友进步。他们懂得怎么打比赛,他们懂得维金斯的价值,他们让维金斯感觉是团队的一员,并且让维金斯明白自己的重要性,我们球队需要他,这也在季后赛中取得了成果。如果没有维金斯,我们就没法站在这里,他在季后赛中的防守很重要,他也能在进攻端为我们提供活力,看见他融入球队的核心真的很棒。”

微信截图_20220602171923.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