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足协开出世界杯重奖!进八强可获78亿韩元

马德兴06-02 16: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韩国男足国家队已经展开集中,为本月的四场国际A级赛进行准备,同时也为今年稍后时间的世界杯展开全面备战。韩国足协为鼓励韩国队争取打好世界杯赛,已经明确表示:如果球队能够在今年的卡塔尔世界杯赛上闯入八强,将可以获得7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134万元)。

WechatIMG781.jpeg

今年是韩国与日本共同主办2002年世界杯赛20年周年纪念,韩国足协方面已经展开一系列的纪念活动。5月31日,韩国足协召开理事会会议,会议期间通过的一项决议就是为鼓励韩国队能够在今年的卡塔尔世界杯赛上取得佳绩,韩国足协具体拟定的奖励方案。据称,这次开出的八强78亿韩元的奖金数额是有史以来最高的一次。

按照具体的奖励细则,最终入选参加世界杯赛的23人(注:根据国际足联的最新决定,各队报名参赛的大名单球员实质为26人),每人可以获得2000万韩元的入选奖;每一场小组赛比赛中,取胜的奖金为3000万韩元;平局则为1000万韩元。如果球队能够进入到16强中,则除了小组赛奖金数额之外,每人将可以获得1亿韩元的奖金;如果球队能够闯入到八强之中,每人可以获得2亿韩元的奖金。

WechatIMG780.jpeg

迄今为止,韩国队在境外进行的世界杯赛上最好成绩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上的16强。韩国足协此番开出重奖,是希望球队能够在成绩方面取得新的突破。按照韩国足协拟定的奖励政策,如果能够进入到16强中,总奖金额为48亿韩元(约合2544万元人民币);进入到八强中则为78亿韩元。

除了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奖金数额之外,韩国足协在这次理事会会议上还决定,在世预赛期间,韩国足协总共发放了33亿韩元(约合1749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在最后的12强赛中,总共有30名球员即参加过10场比赛的球员,先后获得了1亿至4亿韩元不等的奖金,而国家队主教练本托与教练组其他成员则另外根据签订的合同领取奖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