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创下另类赛事纪录,EsportsGG被收购丨电竞日报

体坛电竞06-01 17:25 体坛+原创

新鲜事,简单报,欢迎来到体坛电竞出品的电竞日报栏目。

《电竞日报》网罗全球电竞盛事,赛事、选手、商业皆囊括其中。

以下是本日新闻要点:

1.2022MSI:T1创下另类赛事纪录

在5月29日结束的2022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以下简称2022MSI)上,LCK赛区代表队T1创下一项极为另类的赛事纪录。

从5月10日至5月29日,在为期二十天的比赛中,T1共与7支战队交手,其中有6支战队(RNG、G2、PSG、SGB、AZE、DFM)都在对线阶段对T1的下路双人组完成击杀。

msi t1ad线杀纪录.webp.jpg

在2022MSI开始之前,T1战队的AD选手Gumayusi被韩国多家电竞媒体与LCK观众称为“LCK第一AD”,但就2022MSI上的表现来看,这名选手在职业能力上还有着十分显著的提升空间。

2.海外电竞新贵收购电竞媒体Esports.GG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电竞新贵eFuse宣布完成对电竞媒体Esports.GG的收购。
据悉,eFuse旗下拥有自创品牌电竞赛事eRena,对Esports.GG的收购将帮助其赛事得到更多的流量曝光,从而提供更多的创收机会。

efuse.jpg

3.LGD合作伙伴2022年一季度亏损近400万美元

5月31日,国际电竞公司GameSquare Esports(以下简称GSE)公布2022年一季度财报。截止到2022年3月31日,GSE一季度营收约为504万美元,亏损额约为389万美元。
GSE旗下拥有Complexity、R7、Reciprocity等一系列电竞公司,在这之中,Reciprocity与LGD共同拥有CF战队REC.LGD的特许经营权。

gamesquare.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