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主帅:海港曾想强迫穆伊归队 被球员拒绝

黄何06-01 11: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目前,上海海港队的澳大利亚外援穆伊正在跟随国家队备战与阿联酋队的世预赛附加赛。根据澳大利亚主教练阿诺德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透露,这位澳大利亚国脚拒绝了来自上海海港方面的归队要求。

my.png

阿诺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上海海港俱乐部曾试图强制要求穆伊归队,但他希望跟我们一起为国家荣誉而战。阿诺德表示:“穆伊为了跟随国家队出战做出了巨大的牺牲。虽然他回归国家队不一定能够打上主力,但他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强大的心理素质,这些都是我们所需要的。”

目前,海港队面临着两大外援缺阵的情况,奥斯卡是班机被取消,他赶不上前几轮的联赛。而穆伊已经基本确定会参加世预赛亚洲区附加赛。阿联酋和澳大利亚的附加赛将会在6月8日举行,同一时间,中超第二轮部分比赛已经结束。

而如果澳大利亚击败对手,那么穆伊肯定会留下参加和秘鲁队的最终附加赛。世预赛是国际比赛日,只要澳大利亚队召唤,穆伊肯定会参加,无论他在球队是主力还是替补。

可以说在澳大利亚与阿联酋的比赛中,澳大利亚的取胜机会还是比较大,而如果能够战胜阿联酋,对阵秘鲁澳大利亚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的,一旦澳大利亚最终能够顺利进入到世界杯的话,那么为了能够全心备战世界杯,穆伊或许会舍弃海港队的利益,长时间缺阵中超联赛,这对海港将是致命性的打击。

穆伊在海港队的作用仅次于奥斯卡,上赛季在奥斯卡被限制后,穆伊的作用就变得更加重要了,莱科经常会大胆让穆伊位置前移,成为前场进攻核心,穆伊不但能攻,而且他还能防,一旦穆伊缺席的话,海港需要找到他的替代者,而徐新无疑将会扮演这样一个角色。上赛季徐新在泰山队取得了巨大进步,他已经成为目前联赛最好的本土中场球员之一,海港球迷对于徐新的期待也非常高。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