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奴诺比不满自己的角色 下家可能是爵士或开拓者

石页05-31 21: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据露天看台记者杰克·费舍尔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猛龙的锋线关键球员OG·阿奴诺比在休赛期可能会被交易,他的名字与爵士和开拓者联系在一起,阿奴诺比对自己在球队的角色越来越不满。

爵士正在考虑交易球队的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尝试对阵容进行改变,消息人士认为他是猛龙在今夏的引援目标之一,虽然爵士内部对交易送走戈贝尔,拆散目前阵容的核心架构存在争议,但阿奴诺比对于他们来说绝对会是侧翼的巨大补充。早在本赛季交易窗口关闭之前,爵士就曾尝试得到侧翼进行补强,但是没有能够如愿。开拓者方面,他们正在寻求交易手中的选秀权,尝试给利拉德带来更多的帮助。

微信截图_20220531214553.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