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全国大赛西南大区:贵阳CYG战队夺魁

体坛电竞05-31 18:20 体坛+原创

站上赛场,秀出高光!5月28日,第五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西南大区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在成都市西村艺术空间落下帷幕!

1.png 

在经过前面两个多月海选赛-省赛-大区赛小组赛以及大区赛淘汰赛的激烈角逐,第五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已经来到了紧张刺激的大区赛决赛环节,贵阳CYG战队与成都YG战队一路披荆斩棘,代表自己的城市齐聚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他们已经成功获得第五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下一个比赛阶段-资格赛参赛资格,但谁能摘得西南大区赛冠军的桂冠,成为代表西南赛区出征荣耀的种子战队出征资格赛,竞争仍然激烈。

2.png

3.png

第五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西南大区决赛邀请成都永陵博物馆国内优秀制作和音乐舞蹈团队跨界创新,以“二十四伎乐”为蓝本,通过演奏、演唱、舞蹈等多种形式,将还原的唐代宫廷乐器与当代民族乐器融为一体,国乐观念剧《伎乐·24》,更有独具四川成都特色的川妹子火锅舞蹈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4.png

5.png

盛世角逐,胜负未分,经过BO5的激烈角逐,贵阳CYG战队以3:0的比分碾压成都YG战队拿下西南大区决赛冠军!!独特的冠军出征仪式与荣誉并存,他们将带着冠军折扇和西南赛区的信物印章与成都CY战队一起出征下阶段资格赛,也让我们预祝他们取得好的成绩!

6.png


7.png

8.png

9.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