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谈斯马特:是后卫版的格林 非常聪明的球员

石页05-31 14: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今日接受采访,谈起了总决赛对手凯尔特人后卫斯马特。

“他的力量和对比赛的投入,他从比赛开始到结束时在场上的感觉令人难以置信。他就像是后卫版本的德雷蒙德-格林,他阅读比赛的角度,他能防守5个位置的能力。即便是他换防到5号位,他依然充满力量,可以阻挡对手。”科尔说道。

“而且他的速度也很快,可以四处追逐对手的后卫,而且他的臂展也足够,所以在现代篮球比赛里,他可以真正的做到从1号位防守到5号位。还有,他的名字起的十分恰当,他是非常聪明的球员,真的多才多艺,是一个非常非常出色的防守者。”科尔如此说道。

微信截图_20220531141441.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