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对抗赛第一出线,Faze联手迪士尼丨电竞日报

体坛电竞05-24 20:08 体坛+原创

新鲜事,简单报,欢迎来到体坛电竞出品的电竞日报栏目。

《电竞日报》网罗全球电竞盛事,赛事、选手、商业皆囊括其中。

以下是本日新闻要点:

  1. Faze联手迪士尼推出限量款合作产品

在拿下Major冠军之后,Faze在推特上宣布了他们最新的合作伙伴——迪士尼。
据悉,本次合作将为期一年。此次合作,迪士尼的经典IP米奇会以全新外观展现在大众眼前。相关的限量款合作产品将于美国中部时间5月28日与29日下午在Faze的线下零售店铺登陆,5月30日开放线上零售。

faze&迪士尼.jpg

2. 2022MSI,RNG以对抗赛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5月24日晚,在结束与T1的对抗之后,2022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对抗赛阶段正式结束。LPL赛区代表队RNG以8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一,在顺利晋级淘汰赛后,他们选择LCS赛区代表队EG作为他们的对手,比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7日16点进行。

RNG对抗赛第一.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