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LGD春决公益在行动

体坛传媒05-25 10:5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2日,国内知名电竞赛事2022年和平精英职业联赛PEL春季赛总决赛完满落幕,其中和平精英职业联赛战队杭州LGD联合姚基金发起了一场名为“春决行动”的公益活动

图片1.png

据悉LGD俱乐部在总决赛比赛中每得一分就捐出500元善款,为乡村教育的公益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在5月22日的2022年和平精英PEL春季赛总决赛比赛中,LGD全员总共打出133分的成绩,俱乐部将为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张滩镇张滩九年制学校捐赠66500元用于购买相关物资。LGD俱乐部首席品牌官周凌羽表示:“在实质性做公益的同时,也希望通过赛事直播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并且加入进来,让更多人关注乡村地区的体育教育,进一步促进青少年的健康发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