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四川男篮:莫科即日起担任一线队主教练

幻仁05-23 20: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5月23日,四川男篮官方宣布前国手莫科担任球队主帅。

XxjpseC007272_20210331_PEPFN0A001.jpg

球队公告写道:

“根据球队发展需要,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即日起,由莫科担任一线队主教练。

莫科,中国篮坛著名球员,球员时代多次入选国家队参加了亚运会、奥运会、世锦赛等国际大赛。

莫科指导于2019年加入四川金强俱乐部担任一线队助理教练,三个赛季以来恪尽职守。我们相信莫科指导担任球队主教练后,势必将他强硬的作风、顽强的拼搏精神植入到球队中。

新的赛季,球队在莫科指导的带领下,展现出全新的面貌,继续朝着我们的既定目标全力以赴。”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