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为雄鸡梦再拒巴黎 坎波斯权限由此扩大?

霍尔顿05-23 13: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即在巴黎人将姆巴佩留队之日过成法国第二国庆之时,巴黎圣日耳曼的换帅道路再生波澜。传闻中的齐达内似乎已经拒绝了卡塔尔人发出的聘书,原因有两说:一是法国传奇为执教法国国家队的梦想坚守,二则说齐祖希望掌控引援话语权,而这一要求与即将就任的体育总监坎波斯的职权范围冲突。

FTXjmhkXwAE132s.png

依据媒体爆料,为令姆巴佩扭转心意,巴黎不仅以足坛第一薪利诱,更以献祭管理层的夸张特权作加码——姆巴佩可决定教练、总监人选及去留,并可对引援发话,人称“姆总”。摩纳哥的青葱岁月里,姆总曾与坎波斯共事,对神奇葡萄牙人的工作能力持肯定态度,自然支持后者的到来。坎波斯能以顶尖经理人身份行走全欧,绝非浪得虚名,每到一处便有“黑店”问世,靠的就是他毒辣的眼光与首屈一指的球探网络,坎波斯及其团队善以数据表现挖掘潜力新星,并捏合成冠军团队,能力毋庸置疑。但这与齐达内的潜在需求相悖,法媒称齐祖要全权掌控转会,而非与人共享。

而据“够力足球”报道,曾多次表态不会执教巴黎的齐达内,这次回绝前者的原因,依旧是内心的蓝白红之梦。法国功勋中场视执教法国队为头号目标,对卡塔尔人的全新攻势亦不为所动。

与此同时,现任总监莱昂纳多已从赫莱菲口中得知离任消息。巴黎正同坎波斯谈判,其职能范畴将因此得以扩大,得到超越莱昂纳多的可行使职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