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兴奋期盼新赛季早点来 津门虎的目标先保级

天谭05-23 11:00 体坛+原创

5月22日,津门虎队启程前往梅州赛区并在当日晚间到达,在出发之际津门虎球员巴顿接受了天津媒体采访,他表示大家都希望新赛季早点到来,梅州赛区每个对手都不好踢。

bd.jpg

津门虎新赛季一线队有32名球员,包括4名外援在内的30名球员,已经正式出征。刚刚从大连来到天津的张卫和张一,还需在天津履行完隔离观察要求才能动身。

谈到新赛季目标,巴顿表示:“我们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大家也磨合了很久。这个赛季,我们队中来了很多新队友,大家都期盼着新赛季能够早点到来。对于我们来说,目前的心情也是比较兴奋的。”

根据本赛季中超第一、二阶段的安排,津门虎先在梅州赛区打满10轮比赛,然后根据成绩决定是否转场其他赛区,再打8轮比赛。两个阶段中间的间歇期很短,完成18轮比赛需要两个多月时间,对于队伍的体能、意志力是不小的考验。考虑到六七月份的炎热天气,津门虎很多队员出发前特意去剪了更短的发型。

对于梅州赛区天气比较热,巴顿表示,“我们之前已经想到了在梅州比赛会是怎样的一个状态,大家平时在训练中已经有所准备,教练对我们的要求也比较高,为的就是体能上能够有所保证。”

在同一赛区,诸多球队与津门虎有一些渊源。众所周知的“京津德比”无需赘言,深圳队、沧州雄狮、成都蓉城都有以前在天津踢球的队员,可谓是再熟悉不过了。相比另外一些队伍而言,梅州赛区6支队伍的备战情况正常,各队准备都较充分,对此巴顿表示:“其实我们这个分组,针对每支队伍的备战和训练都是按照计划进行的,没有出现一些其他的情况。每个对手对于我们来说都不是很好踢,我们肯定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

谈到新赛季目标,巴顿表示:“还是应该先完成保级工作,然后在保级的基础上,去发挥出更高的水平,往更好的成绩去努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