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篮球秀】魔术会选谁?斯玛特能搞定Jimmy吗?

管维佳05-18 21:56 体坛+原创

2022选秀大会乐透抽签结束,魔术、雷霆与火箭依次斩获前三顺位,魔术会在状元签上如何选择?东部决赛首战落幕,巴特勒轰下41分9板5助攻4抢断3封盖的全面数据,复出后的斯玛特能拿捏巅峰巴特勒吗?

本期播客:状元秀!魔术会选谁?斯玛特,你能搞定巅峰Jimmy吗?

e551757b-80a6-432a-9a10-2dac13d6ecf0.jpg

管维佳:Are youready?欢迎收听《体坛篮球秀》~!咻咻~咻咻!诶~大家好!二胖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合体了,本期就来一起说说今天NBA发生的两件事儿——NBA乐透抽签仪式以及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迈阿密热火队的东部决赛G1(详情请至音频收听)!先从乐透抽签开聊,继1992、1993、2004年之后,奥兰多魔术队今年终于又一次抽中了状元签,殳海老师,对于这次抽签有什么要分享的吗?

殳海:至于说乐透抽签的运气呢,也需要手气跟现实的吻合。之所以说底特律活塞队抽到的第五顺位稍微差点儿意思呢?是因为我感觉今年的前四顺位会和身后拉开一些差距……贾巴里·史密斯、切特·霍姆格伦、保罗·班凯罗以及杰登·艾维,他们四位的身体天赋相较于今年其余的参选新秀显然是高出了一个级别!

管维佳:这在选秀“小年”里边是比较正常的一个事儿,对吧?不像去年似的,前七顺位都是非常好的选择,甚至再往后还有不错的球员……那这么着吧,说回到今年,你直接排一下前四吧!

微信图片_20220518214725.jpg

殳海:嗯,魔术确实大概率会选霍姆格伦,首先要考虑到魔术的选秀原则,是吧?他们对于臂展的爱好就是始终如一;其次呢,霍姆格伦跟杰伦·萨格斯好像在化学反应上更具有优势,毕竟他俩在高中时期就是师兄弟,然后也有过共同效力的经历;另外一点呢,我认为魔术亟待寻找到队内的第一核心,虽说这对于霍姆格伦而言比较难,但他成为球队核心的可能性是要大过班凯罗和贾巴里·史密斯。如此一来往下走,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可能会用榜眼签摘下班凯罗,而贾巴里·史密斯则会成为休斯敦火箭队的探花秀,当然了,这只是我现在的猜测而已,后续还得看很多的试训,而对于抽中第四顺位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来说呢,或许又得被迫在后场加一个人……本着选“最好的球员”的原则。

管维佳:好的,说完了乐透抽签,咱们最后再提一下东决的这场球,殳海老师,对于本场比赛的观感如何呢?

6a63f6246b600c33d25ae2748b7a0b05d9f9a12f.png

殳海:此役体现出了热火较好的调整能力。其实凯尔特人一上来占据着相对清晰的优势,进攻端对于热火的防守弱点也是打得相当奏效,可毕竟热火拥有很强的执行力,他们在下半场的时候大量切断了对方的传球联系,一节之间瞬息万变,热火完全奠定了局面!

管维佳:热火的防守端对到吉米·巴特勒,“能防”和“能限制住”是两个概念…吉米·巴特勒的表现如此出色,看一看DPOY(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回来的时候将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

殳海:没错,对于斯马特还是可以稍微报一点儿信心的。等一个斯马特~

管维佳:行吧,今天这期节目就先聊到这儿啊,也感谢粉丝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收听,咱们下一期《体坛篮球秀》再见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管维佳

《体坛周报》篮球部副主任、资深篮球评论员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