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明年加盟迈阿密国际并购买小贝球队35%股份?

小中05-17 20:5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据美国DirecTV Sports电视台记者阿莱士·坎达尔报道说,2023年6月底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结束后,梅西打算购买迈阿密国际俱乐部大约35%的股份并加盟该队。

美国体育电视台说,着眼于今年年底的卡塔尔世界杯,梅西下赛季仍会在巴黎圣日耳曼踢球,不过,明年6月底与大巴黎的合同结束后,他想去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踢球。

Messi23.jpg

坎达尔报道说,所有相关事宜谈得很顺利,贝克汉姆为老板的迈阿密国际俱乐部甚至已经起草好合同,尽管合同还没签。该记者说,未来数月内,双方很可能就把字签了。

坎达尔说,梅西在迈阿密有一处单元楼房,假期的时候他经常去那里度假,因此,他想在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至少踢上一个赛季,同时也体验一下美国的生活。

此前,梅西曾表示,在退役之前,他想去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踢球。而迈阿密国际老板贝克汉姆也曾表示,他希望梅西和C罗能效力迈阿密国际。

梅西1987年6月24日出生,现年34岁。明年6月底与巴黎圣日耳曼合同结束时,他已经36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