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安32岁外援驰骋西乙 比埃拉30场首发制造18球

黄何05-17 20: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16日,在西乙联赛第40轮比赛中,前北京国安外援比埃拉攻入一粒精彩任意球,帮助拉斯帕尔马斯在客场2比0击败对手阿尔科孔。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比埃拉连续四场进球,这位32岁的老将赛季30次首发进12球6助攻。

bal.png

在这场比赛中,比埃拉首发登场比赛,第20分钟拉斯帕尔马斯在前场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比埃拉主罚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直飞球门死角,虽然对方门将判断对了皮球的方向,且做出了一个非常伸展的扑救动作,但皮球依旧直挂死角飞入网窝。

值得关注的是,比埃拉本赛季一直状态火热,这场比赛打入这粒精彩的任意球破门之后,他已经连续四场比赛均有进球入账了,而且这4粒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4胜1平的成绩,直接帮助球队拿到了10个积分。

此外,比埃拉不仅仅近日状态火热,在本赛季他的状态也一直不俗,本赛季他代表球队出战了30场比赛,并且这30场比赛他均是首发登场。其中,帮助球队打入了12粒进球,贡献6次助攻,截止目前30场比赛他一人独造18球。

2018年2月,比埃拉从拉斯帕尔马斯加盟北京国安,据当时官方公布的消息,比埃拉当时的转会费为1100万欧元,而拉斯帕尔马斯也将获得未来比埃拉转会收入的三成。2021年8月,比埃拉离开北京国安,重新回到拉斯帕尔马斯。在北京国安效力的三年半时间里,比埃拉一共出场88次,攻入30粒进球,贡献30次助攻。其间,比埃拉还跟随球队一道夺得了足协杯冠军,且帮助球队一起创造了亚冠赛场最佳战绩。

巧合的是,另外一位前北京国安外援乌塔卡被J联赛官方评选为J1联赛4月的MVP。京都不死鸟的前锋球员乌塔卡凭借自身的出色表现,被J联赛官方评选为J1联赛4月的MVP。他在4月份出场了5场联赛比赛,攻入了4个进球。

38岁的乌塔卡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攻入了8个进球,并列排在全J1第1位。京都不死鸟作为升班马目前排在J1联赛的第9位,也和乌塔卡的高效表现有直接的关系。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