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队登山祈福方昊率先登顶 郝伟:把联赛完成好

天谭05-17 14:53 体坛+原创

每个赛季前,登泰山祈福拍摄全家福已是山东泰山队的惯例,并且坚持了20多年。5月17日,山东泰山队例举行登泰山祈福活动,迎接新赛季到来。不过,新外援克雷桑缺席了这个活动,他即将结束在成都的隔离,未来还有7天的居家隔离。

hw.jpg

据山东媒体报道,一部分泰山球员从中天门爬山,一部分则是乘坐缆车。年轻的方昊是徒步爬山队伍中第一个到达南天门,用时35分钟,方昊表示,“第一次爬泰山,必须要第一个到,也不是很累。”他也希望本赛季无论是个人还是球队都能有理想的发挥,最好能取得进球。

上午10点,泰山队主帅郝伟到达南天门,刚到平台,他便被球迷“包围”,现场球迷高声喊出了“泰山是冠军”的口号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郝伟谈到泰山队每年登泰山的活动时表示:“首先这个活动挺好,希望我们俱乐部能把这个活动传承下去、延续下去。”

谈到很多球迷和球队一起登泰山,郝伟表示:“看到了很多球迷来到这个地方,下一步希望我们和球迷们共同努力,把今年联赛完成好。”

直到上午11点,泰山队全部球员都登顶泰山,小将陈泽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首次随队登山,希望自己以后可以一直保持一颗求知若渴的心态,一直向上,超越自己。”

现年17岁的陈泽仕,司职中场,上赛季后半程进入泰山一线队。上赛季足协杯1/8决赛泰山3-0淘汰青岛青春岛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陈泽仕,以16岁239天的年龄打破山东泰山队史最年轻出场纪录。

据山东媒体报道,泰山队确定将会前往海口赛区进行比赛,而且会参加揭幕战,第一阶段的对手是长春亚泰、河南、重庆、广州城和浙江,实力整体来说并不算弱,球队预计将在月底赶赴海口,提前适应海口场地以及气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