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中卫乌龙 阿森纳0比2客负纽卡落后热刺2分

常山05-17 04: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7轮,阿森纳客场0比2负纽卡斯尔,落后热刺2分及15个净胜球。本·怀特自摆乌龙,布鲁诺·吉马良斯进球锁定胜局。

■ 英超

纽卡斯尔 2-0 阿森纳

(56'(乌龙)本·怀特、85'布鲁诺·吉马良斯)

动画 (2774).gif

36' 圣马克西曼左路内切射门被拉姆斯代尔托出近角。

动画 (2775).gif

39' 富安健洋伤退,塞德里克入替。

动画 (2764).gif

动画 (2765).gif

56' 若埃林通左路传中,本·怀特在卡勒姆·威尔逊脚下飞身解围,脚底将球碰进本方球门,1比0。

动画 (2776).gif

80' 雅各布·墨菲断球反击,与瑞安·弗雷泽配合后射门被拉姆斯代尔封出。

动画 (2777).gif

82' 杜布拉夫卡开大脚,卡勒姆·威尔逊倚人转身吊射稍偏。

动画 (2773).gif

85' 吉马良斯射门被挡,朗斯塔夫得球挑传,拉姆斯代尔在卡勒姆·威尔逊脚下救球,吉马良斯补射入网,2比0。

动画 (2778).gif

90+6' 本·怀特冒顶,盖尔横敲,瑞安·弗雷泽推射被拉姆斯代尔化解。

【数说】

【0】本赛季英超客场比分落后之后从未拿分的球队:阿森纳和阿斯顿维拉。

【1】纽卡斯尔本赛季英超与前5名球队交锋仅1胜,其他9场全负。

【2】纽卡斯尔与阿森纳近20场正式比赛交锋第2胜,其他18场全负。

【2】纽卡斯尔2001年12月18日以来首次英超净胜阿森纳2+球。

阿森纳阵容(4231):拉姆斯代尔/富安健洋(39'塞德里克),本·怀特,加布里埃尔(73'佩佩),塔瓦雷斯(62'拉卡泽特)/奈尼,扎卡/萨卡,厄德高,史密斯·罗(58'马丁内利)/恩凯蒂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