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助力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湖南赛区精彩纷呈

体坛Plus05-15 18:58 体坛+原创

5月15日,快手·姚基金·希望工程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计划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湖南赛区怀化市溆浦站联赛在溆浦县鹿鸣学校举行闭幕式。

4.jpg

快手·姚基金·希望工程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计划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湖南赛区怀化市溆浦站联赛由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篮球协会联合发起,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吉首大学主办,共青团溆浦县委员会、溆浦县教育局、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湖南省溆浦县5所乡村学校参与本次活动。

1.jpg

快手·姚基金·希望工程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计划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湖南赛区怀化市溆浦站联赛赛场上,来自本年度支教的5所学校4至6年级的小球员们运球熟练、投篮精准、默契配合,充分展现出扎实的篮球基本功和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风貌,用实际表现为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湖南赛区的技术指导与支教服务交出满意答卷。经过激烈的角逐,溆浦县水东镇中心小学获得本次赛事冠军,溆浦县小横垅乡中心小学获得亚军,溆浦县淘金坪乡学校获得季军。

2.jpg

据悉,“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是由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国篮球协会于2012年共同启动的一项姚基金核心公益项目,秉承“以体育人”的公益理念,持续关注乡村地区体育发展,透过篮球运动助力乡村青少年,通过专业的志愿者支教、器材输送、体育课教授、篮球训练、集训及联赛等形式,进一步缓解乡村小学体育师资不足、体育课程和体育活动缺失的问题。让孩子们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运用体育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3.jpg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得到了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弘盛特种阀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中恒昊天(北京)建设有限公司、溆浦县鹿鸣学校的大力支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体坛Plus

体坛+官方账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