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田雨留洋首赛季:错失磨合期 登场3次颗粒无收

章鱼哥05-15 1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末,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迎来收官战的争夺,其中,维泽拉队客场1比4不敌身处降级区的莫雷拉人队。中国球员郭田雨没有进入主队大名单,由此结束了留洋的首个赛季。

2A70E078-254B-4D4A-B9FC-06303C61230A.jpeg

在末轮开始前,维泽拉队已经提前保级成功,在这场无欲无求的比赛中,他们以1比4完败莫雷拉人队,后者由此脱离降级区,得以参加保级附加赛。最让中国球迷关注的郭田雨,没有被主教练安排进比赛名单。这样一来,郭田雨在维泽拉的数据定格在出场3次,合计32分钟,没有进球或助攻入账。

今年1月末,山东泰山官方宣布,球队主力前锋郭田雨租借加盟葡超维泽拉队。不过在官宣之后,郭田雨迟迟没有出现在维泽拉队的训练场,“郭田雨已经与球队会和”也多次被证实为假消息。直到3月25日,郭田雨才终于解决了签证问题并启程留洋。此时葡超联赛已经只剩下7轮。

由于缺乏与球队的磨合,郭田雨也始终没有被球队重用。第29轮,郭田雨在维泽拉0比1不敌布拉加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完成葡超首秀。随后他又在球队不敌贝伦人与波尔图的比赛中先后替补登场。在对阵埃斯托里尔、阿洛卡与马里迪莫的比赛中则坐在替补席没有登场。末轮对阵莫雷拉人,郭田雨则在与球队会和后首次未入出场名单。在结束了本场比赛后,郭田雨也结束了自己的留洋首个赛季。而他和维泽拉 的租借合同将于下个月到期,他的留洋生涯也将暂时告一段落。

附郭田雨效力期间数据

葡超第28轮 维泽拉2比1埃斯托里尔 郭田雨替补未登场

葡超第29轮 维泽拉0比1布拉加 郭田雨第68分钟替补登场

葡超第30轮 维泽拉0比1贝伦人 郭田雨第82分钟替补登场

葡超第31轮 维泽拉2比1阿洛卡 郭田雨替补未登场

葡超第32轮 维泽拉2比4波尔图 郭田雨第88分钟登场

葡超第33轮 维泽拉1比1马里迪莫 郭田雨替补未登场

葡超第34轮 维泽拉1比4莫雷拉人 郭田雨未进大名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