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叔:巴黎夺冠后很职业 埃雷拉:最好梅西下赛季见

常山05-15 08: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巴黎客场4比0击败蒙彼利埃,主帅波切蒂诺赛后表示:“这是很棒的夜晚,我们一开始就踢得非常好,给蒙彼利埃施加了很大压力,让他们无法发挥。”

diapo-montpellier-13-pochettino.jpg

巴黎心态有何变化,“当你已经赢得冠军,保持动力并不容易,但我们非常职业,队员们正在享受一起踢球的乐趣,这对我们来说是好事,因为尽可能好的完成赛季非常重要。”

哈维·西蒙斯替补出场,18岁小将加萨马换下迪马利亚,成为队史第483名出场球员,“为了俱乐部的未来,给年轻球员提供比赛机会非常重要。但他们必须配得上这样的机会,代表巴黎踢球并不是礼物,他们必须自己争取。你必须让他们一点一点慢慢成长,这些年轻人将为俱乐部作出重要贡献。”

中场埃雷拉说:“我们踢得非常简单和高效,姆巴佩、梅西和迪马利亚踢出了最佳水平。”

感觉梅西今晚踢得非常舒服,“是的,但我认为他本赛季不止这场踢好,他曾经多次打中门框。我们经常只谈论他的进球,但他能够帮助球队发挥得更好。

“我们有这样的感觉,当我们心急的时候,只要把球交给他,他就能够放慢比赛,让我们冷静下来。我们非常非常乐观,经过1个赛季的适应,下赛季将看到最好的梅西,和他一起踢球,每天和他一起训练非常轻松,我感到很不可思议。”

这个赛季行程的良好氛围可以成为下赛季的良好基础吗,“当然了。你必须承认,在巴萨效力20到25年后,改变俱乐部是不容易的。我也经历过,每天都要改变自己的习惯,这并不容易。我认为他度过了1个适应性的赛季,尽管如此,他还是踢得很好。我们对他下赛季的表现非常非常乐观。他是一位不可思议的谦逊的球员,喜欢每天工作,享受训练,我们很幸运也很高兴他在巴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