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收官综述:莱比锡RB进欧冠 斯图加特绝杀保级

莫兰05-15 00: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21-22赛季德甲第34轮同时打响,联赛最终迎来大结局。拜仁此前已提前夺冠,他们与2-4名的多特蒙德、勒沃库森和莱比锡RB参加下赛季的欧冠,柏林联合与弗赖堡将参加欧联杯,科隆获得欧协杯资格。菲尔特、比勒菲尔德降入德乙,柏林赫塔被绝杀掉进保级附加赛,斯图加特保级。个人荣誉方面,莱万35球斩获“小钢炮”,穆勒贡献15次助攻成为助攻王。

沃尔夫斯堡2-2拜仁慕尼黑

45'温德、58'克鲁泽/17'斯坦尼希奇、40'莱万多夫斯基

多特蒙德2-1柏林赫塔

68'(点球)哈兰德、84'穆科科/18'(点球)贝尔福迪

双方各自以点球破门,穆科科替补破门逆转。哈兰德黄黑生涯谢幕,2年半出场89场进85球。由于在另一场比赛中,斯图加特在第92分钟绝杀科隆,赫塔掉进保级附加赛。

勒沃库森2-1弗赖堡

勒沃库森赛前已锁定欧冠资格,本场依然全力以赴绝杀弗赖堡,让弗赖堡的欧冠梦想化为泡影。只能以第6名收官。

比勒菲尔德1-1莱比锡RB

保级无望的比勒菲尔德坚挺到第93分钟,“好在”弗赖堡从未领先过勒沃库森,莱比锡有惊无险地取得欧冠资格。

柏林联合3-2波鸿

凭借这场胜利,柏林联合最后获得联赛第5名,再度创造历史。阿沃尼伊本赛季各项赛事打进20球,也是生涯新高。

斯图加特2-1科隆

卡拉季奇失点+亲自补射破门,远藤航第92分钟绝杀。斯图加特击败科隆,由于另一边柏林赫塔被绝杀,球队神奇保级成功!科隆方面莫德斯特打进联赛第20球,球队将参加欧协杯。

美因茨2-2法兰克福

两支无欲无求的球队战平,美因茨最终排第8位,法兰克福获得第11名,接下来将出征欧联杯决赛。

门兴格拉德巴赫5-1霍芬海姆

还是两支无欲无求球队的对话,双方上演进球大战,霍村第9名收官,门兴排名第10结束本赛季。

奥格斯堡2-1菲尔特

面对已提前降级的菲尔特,奥格斯堡取胜后保级成功。下赛季是奥格斯堡连续第12个赛季出战德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