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解约巴西中卫只因他在更衣室里放了个屁?

小中05-14 15:4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今年1月,里昂与巴西中卫马塞洛解约。今年1月底,马塞洛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波尔多。为什么与马塞洛解约,里昂的说法是因其“行为不当”。5月10日,法国《队报》报道称,原因是去年8月一场比赛后,马塞洛在更衣室里放了个屁,而且他本人还笑了。

692945_ori__20200815224437_marcelo.jpg

去年8月15日,法甲第2轮,里昂客场0比3负于昂热。比赛中,马塞洛表现糟糕。那场比赛过后,里昂再没用过马塞洛,他再没为里昂上过场。

可据《队报》报道,去年8月与昂热的比赛结束后,在更衣室里,马塞洛放了个屁,他忍俊不禁,也逗得队友们哈哈大笑。里昂俱乐部体育经理是巴西人小儒尼尼奥,球队客场失利就够让人难受的了,马塞洛还在更衣室里整了那么一出儿。小儒尼尼奥很生气,马塞洛被开除出里昂一队,下放到二队训练。

今年1月,里昂正式跟马塞洛解约。1987年5月20日出生,马塞洛已经34岁。年事已高,水平下降,发挥不佳,应该是导致里昂与他解约的主要原因。放屁说,应该只是个由头儿。

《队报》的报道出来后,对马塞洛的形象造成很坏的影响。通过推特个人账户,马塞洛指责《队报》的报道失实,作为媒体,《队报》很无良。

马塞洛写道:“这当然不是事实。真是疯了!由于《队报》,过了好长时间之后,我不得不再利用推特来否认所有的指责 。现在的新闻报道就是个玩笑!”

1月28日马塞洛与波尔多签约,合同只签了半年,合同6月30日到期。本赛季法甲战至36轮,波尔多5胜12平19负积27分,在20支球队排名垫底,已经提前降级。马塞洛为波尔多上场9次,球队的成绩是2平7负。波尔多跟马塞洛续约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合同结束后,他又成了自由身,又得重新找下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