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费林:新赛制欧冠 就是欧超棺材上的最后一颗钉

文斯05-13 23: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早些时候,欧足联确认了新赛制欧冠的改革方案,这一方案将从2024-25赛季开始实施。日前接受斯洛文尼亚媒体采访时,切费林表示,新赛季的欧冠将让欧超计划彻底落空。

Aleksander_Ceferin2_07042022.jpg

“最关键的一点,是我们在两三天之内,阻止了这个被称为‘超级联赛’的疯狂想法。这个想法意味着摧毁足球运动,意味着欧洲体育模式的终结。”切费林这样说道。

“(新赛制欧冠)会成为欧超棺材上的最后一颗钉子,这口棺材我们早就准备好了,但现在我们必须要把它完全封住。”

“豪门球队会更多地和豪门球队进行比赛,但也会和其他球队比赛。而其他球队也能和相同等级的球队对阵,他们更有可能更进一步。”

由于俄乌战事,国际足联与欧足联已对俄罗斯各级国家队和俱乐部实施禁赛。此前有消息称,俄罗斯方面或许会考虑加入亚足联。对此切费林表示,“这可能是一些政客的想法,但这不会是俄罗斯足协的想法,若如此,就意味着让俄罗斯足球倒退一百年。”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