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回击埃夫拉:你还记得欧冠决赛吗?

罗诺亚05-13 2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半决赛,曼城遭遇逆转,被皇马淘汰出局。对于曼城的表现,曼联名宿埃夫拉批评称,“瓜迪奥拉不需要领袖球员,他不需要球员有个性。”今日出席发布会时,瓜帅对此进行了回击。

Pep-Guardiola-3.jpeg

“我们在对阵皇马的最后关头失利的时候,球员的个性也是一样的。有些当专家的退役球员,比如贝尔巴托夫、西多夫和埃夫拉,他们没有在场。我率领球队对阵他们的时候,我没看到这种个性,比如巴萨欧冠决赛击溃曼联的比赛。”2008-09赛季和2010-11赛季的欧冠联赛,瓜迪奥拉执教的巴萨都在决赛中击败曼联,夺得冠军,埃夫拉在那两场比赛中都是曼联的首发左后卫。

“我们两分钟丢两球,这是没个性。最近4场比赛我们进了23个球,我们就有不可思议的个性?对不起,我对此完全不认同。个性应该是我们在过去五年里所做的一切。或许利物浦会赢得所有的4个冠军,也或许他们只能赢下一个,但你说他们没个性,没性格,他们这个赛季做得不好吗?就算他们因为一、两分的劣势,没能在英超争冠中获胜,他们这个赛季就表现得很糟糕吗?”

“有时候足球就是这样,你无法控制它,有感情因素,有很多因素。最近这四、五年我们不停地在抵达更深入的舞台,半决赛,决赛,这很不可思议,因为我们走到了最后,闯过了很多比赛的关卡,这是最重要的。”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