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夺冠十周年纪念时刻,阿圭罗雕像揭幕

宗谷一05-13 22: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阿圭罗雕像正式揭幕

阿圭罗.jpg

5月13日,曼城官方宣布,恰逢曼城9320十周年之际,球队的传奇球员塞尔吉奥·阿圭罗的雕像在伊蒂哈德球场正式揭幕!这座雕像位于球场东侧,比邻孔帕尼和大卫·席尔瓦的雕像,以纪念俱乐部历史上一个伟大的时代。2012年5月13日,曼城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依靠阿圭罗第93分钟20秒的绝杀,曼城3比2击败对手,获得当赛季英超冠军。

@奶茶可续杯:挺有创意和辨识度的,很容易让人记住。

@西北偏南:他还是曾经那个少年没有一点点改变!

@最萌皮卡丘:阿坤开启了蓝月梦幻般的黄金十年…

@惊天一脚:9320永远的最佳时刻。

@大头娃娃来了:一晃十年过去了,曼城这些开国功勋们都退了,希望再接再厉成为真正的欧洲豪门。

@心向往之:等疫情过去了一定去现场看看。

@清风不认字:情怀我懂,雕像不太懂。

@道里御姐:看球20年最激动人心的一场。

@肉松很咸:不是很懂为什么要搞成镂空的,密恐噩梦。

只差英超金靴1球!孙兴慜不爽被提前换下

2.png

13日凌晨,备受关注的北伦敦德比打响,热刺主场3比0击败阿森纳。比赛中,孙兴慜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他制造了一粒点球、一张红牌,并在下半场亲自打进一球。在射手榜上,孙兴慜只差萨拉赫1球了。遗憾的是,他在第72分钟被提前换下,退场时,韩国人明显情绪不佳,回到替补席上同样满脸不悦。

@山楂树fqvi:这个点球就应该孙来罚。

@迷途小书童:孙大圣在热刺一直被打压,安全靠实力拼出来的,有更好的平台孙可以考虑下,热刺真的太垃圾了。

@649781:凯恩为什么不让点球?这么自私的吗?

@有钱的王爷:热刺无情啊,这个点球就该孙来罚,有机会争金靴。

@810810 :可能教练打压他,真得了金靴岂不是要高薪跳槽。

@泽语天下:踢上头了被突然换下肯定不爽,足球比赛里很正常的事,赛后沟通好就行。

@0sfDy7:孙距射手榜第一就差一球,心酸的是一赛季一个点球权都没拿到过。

@不怕水的鱼儿:凯恩比孙兴慜真的差太多了 没有户口本 凯恩提鞋都不配。

@07DMPu:明知道大圣要抢金,这个点球就应该给他踢。

@德鲁阿姨:孔蒂:我永远忘不了02年世界杯韩国VS意大利。

基耶利尼赛季末告别尤文

基耶利尼.jpeg

尤文队长基耶利尼已经确定,将在今夏结束17年的斑马生涯。他在社交媒体发文:“我为年轻人让路,明年我不会在这里了。周一我将对这座球场道别,对佛罗伦萨的比赛将是我在尤文的最后一战。我满怀喜悦之情向球队道别,并且我会是球队最铁杆的粉丝,因为尤文将永远与我同在。”

@黑白人生:除了欧冠,其他荣誉基本上都有了。生涯来说,继皮胖、小将后,也是如今队内唯一一个可以代表尤文的球员了。

@轰天炮:两个队长都走完了,这队伍也要散啦。

@寂燃梧安juve: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晴时有风阴时有雨,让人争不过朝夕却又念着往昔!

@方一拾:下赛季会更难 中后场没法看了。

@数码先锋:一声黑白!一生黑白。给老队长点赞。

@春三十娘:很遗憾,用一个四大皆空欢送你,再见了,老队长。

@一路向北:又到了一年离别季…熟悉的人一个个离开。

@从头再来:玄冥二老都退了,混凝土的下一位传承会是谁呢?

新赛季中超预计6月3日开赛

中超.jpg

新赛季中超何时能开赛一直悬而未决。据最新消息,继大连和梅州后,海口市大概率将成为新赛季中超的第三个赛区,困扰中超已久的赛区问题即将得到解决,而如无意外,6月3日,中超将拉开帷幕,并计划于11月中旬落幕。4个阶段赛事很可能按照“10+8+8+8”的轮次节奏运行。每轮9场比赛将安排在3个比赛日内进行,每4天(含1个间歇日)打1轮比赛。

@机灵小不懂:中超一代不如一代了,加上这些年网络发达,几大联赛跟欧冠的强度,在去看国内的联赛,犹如小孩过家家。

@TC逃:中超预计四月份开赛,中超预计五月份开赛,中超预计六月份开赛,然后到了11月,本赛季中超未开赛,22赛年已结束。

@杠吃:踢不踢没大意思啊,反正都想退出。

@逍遥岛主:淡定,中国足协的操作从不按照套路出牌的

@利益物化普通人:赛会制不如不搞,这样的比赛都是鸡肋。

@灭绝师太:请不要开赛,因为中国国内的球迷已经烦了。

@心の惆怅:呵呵,南方的港口来北方的大连,北方的泰山去最南端的海口,也是醉了。

@暮光&目光:大连有病吧,自己球队都被赶出中超了,还承办比赛?

@切尔西11:没主客场制还搞毛啊,赛会式竞技能有效提高竞技水平的,早就沿用至今了,何来主客场制?

@双月鹏:现在的中超还有商业价值吗?球迷断崖式流失,一年不如一年。

@伊布红与黑:就这么个计划还成天窝着藏着卖关子,足协是觉得所有人都不如他们聪明了。

记者:换来哈登是因为西蒙斯不投篮 结果哈登也不投

哈登.png

5月13日,76人在主场系列赛第六战不敌热火,止步东部半决赛。哈登本场比赛仅出手9次,得到11分,下半场比赛仅出手2次没有得分入账。赛后,爵士队跟队记者Tony Jones锐评道:76人换来哈登,是因为

西蒙斯不愿意投篮,结果哈登也不愿意投...

@还曾与公寓房:打球副作用还不如场下待着。

@餐后撤步:登哥走吧,你已经不欠76人什么了。

@那段话:全联盟都在看哈登的笑话。

@的回答数:登哥尽力了,本来想点名希罗的,可惜希罗太调皮了,总是逃课。

@好穿的衣服:哈登下半场完全消失,你不出手你和席梦思有什么差别?人家身高和防守还在。

@护士用餐:哈不攻,只要我不出手,我就不会背锅。

@时代花园:如果你用不出手来要求哈登 那么哈登将告诉你什么是第一硬汉!

@呼唤杨贵妃:还是那句话哈登要像自己人迷嘴一样那么硬,早就夺冠了。

@湖大:别尬黑 登哥粉丝说一手传球组织就4000了。

马克西和哈登激烈争吵气到摔坐垫

76人.gif

13日,NBA季后赛次轮76人再负热火,以大比分2比4被淘汰出局。本场比赛,76人队不但输球,在比赛过程中队内还爆发了争吵,哈登的一次离谱单打似乎让马克西非常不满。在随后的暂停中,马克西与哈登

发生激烈的争吵,最终两人显然并未和解,马克西将一个坐垫摔向地面泄愤,而一直站在旁边的恩比德也并未有任何表示,只是冷眼旁观而已。

@佩琦姐姐:浪了 一整场的马克西 你还好意思喷哈登。

@i35ax:球给到马克西就回不来了。

@0izEOg:连马克西这种新兵蛋子都敢和基石指指点点了吗?

@小笼包不乖:刚交易时候说,生涯从来没有过这么大空位的呢?

@手机专卖店:到哪都吵架,连和保罗都能闹出那么多别扭,我就觉得哈登很难相处,性格怪异。

@一圈戒痕:看样子是教练没安排好角色、工作分配。

@长刀無痕:在篮网至少表面上没人说你骂你吧,还给你顶薪,到76人连个新秀都不服你,顶薪也打没了,瞎折腾。

@073IBV:哈登难堪大用,一到季后赛就拉稀摆带!

@逗你玩:呵呵有点狂了,会吃亏的小伙子,没有你登哥来喂你,你是个下等小猴子。

@0sez-B:现在NBA 越来越难看了,只有凯鹿打的还可以,另外3组打的跟屎一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