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去曼联=踢不上欧冠 F.德容不想离开巴萨

罗诺亚05-13 20: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有西班牙媒体报道称,巴萨希望在今夏卖掉25岁的荷兰中场弗伦基·德容,换回部分资金。据悉,巴萨对于德容的转会费预期,是7000万至8000万欧元。西班牙记者赫拉德·罗梅罗更是表示,德容有“95%的可能性会在今夏加盟曼联”。

skysports-frenkie-de-jong-barcelona_5769457.jpg

德容2019年夏天加盟巴萨,来到西甲之后,德容的表现总是有所起伏。按照罗梅罗的分析,巴萨担心如果继续将德容留在队中,而其表现又没有进一步提升,则其身价就要打折扣,因此希望在今夏就完成出售。德容来自阿贾克斯,与曼联新帅滕哈赫之前就有一层师徒关系,因此这笔转会看起来成行的可能性颇大。

不过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德容本人并不希望离开巴萨,前往曼联效力。该报表示,德容期待在巴萨取得成功,也认为自己可以继续在巴萨成长。对于自己的竞技状态,德容很有信心,也希望能用表现征服巴萨球迷。主帅哈维对德容的支持,也是荷兰中场希望留下的重要原因。

此外,曼联目前的情况也是德容考虑的因素。下赛季曼联无法参加欧冠联赛,德容对这一情况很难接受。尽管曼联方面能够提供的待遇将更加优厚,但德容更希望在欧冠赛场取得成绩。而在赛场之外,德容与女友也已在巴塞罗那购置了新房产,两人对于在西班牙的生活很满意,这也是德容不愿离队的原因之一。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