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梅西离开巴萨时我哭了 梅西友人:虚伪!

文斯05-13 23: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去年夏天,梅西带着不舍离开巴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当时解释称,无法与梅西续约是因为工资帽限制。但之后有西班牙媒体披露,拉波尔塔一早就已决定不与梅西续约。

1652379115_406105_1652380582_noticia_normal_recorte1.jpg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巴萨中卫皮克表示,“梅西离开巴萨的时候我哭了,我为他而哭泣。梅西在巴萨留下了一段辉煌的履历,真希望他能为巴萨效力至退役。我能理解为什么梅西没能完成续约,由于前任主席的原因,巴萨在经济上很吃紧。”

而在本周五,记者赫拉德·莫雷诺表示,梅西一家的一位友人通过社交媒体账号发文,向皮克“开炮”,“你真虚伪,你不但没哭,你还告诉那个平庸无能的拉波尔塔:要想建立一支能取胜的球队,就得把梅西卖掉。对,就是那个在没人要你的时候,把你从萨拉戈萨拯救出来的梅西,你是个满心怨恨、嫉贤妒能的人。”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