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两神锋今夏都出走?德媒:莱万不会与拜仁续约

秦游夏05-13 14: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秦游夏

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莱万多夫斯基拒绝与拜仁续约,最晚明年夏天自由身离队。拜仁此前的态度是不会出售球员,但目前萨利的口风已经有所松动。

1396332176.0.jpg

莱万对于拜仁的不满首先在于,拜仁一直没有把他的续约谈判放上议程,今年4月底才和他的经纪人扎哈维谈了第一次,而且只是初步对话,没有谈钱。且从之前托马斯·穆勒的续约可以看出,拜仁对于老将只愿意续约一年。其二,俱乐部一直在幕后尝试运作哈兰德的转会,直到上周末还在努力,最终因为财力无法和曼城抗衡落空。这两点叠加在一起,莱万觉得拜仁对他缺乏价值认同。不和莱万谈续约和争取运作哈兰德,这两件事是相辅相成的,可以理解两届世界足球先生有多么不爽。 

当然,着眼莱万已不再年轻,萨利去物色哈兰德这样的新鲜血液,当然也没有错,但问题是在执行上,很有可能是“竹篮打水两场空”。拜仁最多有一年的时间去寻找莱万接班人,难度非常大,且所有人都知道拜仁有买前锋的压力,难免被坐地起价。有德媒评论:拜仁要找个萨利的接班人,可比找莱万接班人容易多了,比如今年初离开的门兴的埃贝尔。很多人想念赫内斯,但问题是他就是萨利的头号支持者。 

220212_Lewandowski_GET.jpg

3比1多特后,莱万只参加了1个小时的庆祝就草草离去,上轮对斯图加特赛后发奖牌,莱万也主要和妻女一起,和队友、球迷没什么呼应。本赛季在球场上,莱万也经常展现出不好的肢体语言,不止一次出现单场0射的情况,对于纳格尔斯曼堆攻击手、占据自己空间的做法也并不满意。 

拜仁目前只有两种选择,一是和莱万走完最后一年,莱万在多特最后的一个赛季,证明了自己的职业性,但这对于内部和拜仁的重建是不利的,经济上也有很大的损失。更有可能的还是转会,巴萨愿意给莱万一份3年的合同,拜仁的心理预期是4000万欧元。

德甲引以为傲的两大神锋,真的会在一个夏天同时出走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秦游夏

体坛传媒德国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