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莫雷诺本周内下课 武磊迎重新正名机会

黄何05-13 12: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班牙人在近期的战绩非常糟糕,虽然球队勉强保级,但是表现却难以让人满意,根据西班牙《国家报》等多家媒体报道,西班牙人本周内将官宣主帅维森特·莫雷诺下课,这一决定由球队老板陈雁升直接做出的。在执教球队1年零9个月后,莫雷诺的下课对于中国球员武磊或许将迎来生存转机。

微信图片_20220513120721.png

西班牙人近期的表现让高层们提前感受到了危机,今夏基本确认要迎来将帅全面重组。最近5轮不胜期间,西班牙人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其中主帅莫雷诺暴露固执的一面,同时有对球队失去掌控力的迹象,多次敦促球员保持斗志,尽快保级目前看问题不大,但全队松散且毫无斗志,在这样的情况下,莫雷诺对主力阵容依旧未进行轮换,已经引起了队内外一致的反对声。

西班牙多家媒体纷纷透露,西班牙人最高层也是老板陈雁升已经决定换帅,即将官宣莫雷诺下课,他显然是对莫雷诺近期的带队表现感到不满。消息称,西班牙人在当地时间周六踢完与瓦伦西亚的比赛后,将官宣确认莫雷诺下课。将帅巨变,武磊可以在乱局中重新定位自己,如果球队能够引进了像当年鲁比这样赏识武磊的新帅,武磊才有翻身重回首发的机会。

莫雷诺在2020年执教西班牙人,并且带队成功打入西甲联赛,本赛季又带队完成保级任务。不过,莫雷诺在西甲的执教并未赢得球迷的信任,因此最终下课也在情理之中。与他一同离开西班牙人的还有球队总监鲁菲特,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鲁菲特已经向西班牙人递交了辞呈,并且已经得到了陈雁升的批准。

在外界看来,西班牙人最终决定换帅的原因主要是莫雷诺带队联赛胜率低,前36轮10胜10平16负,胜率仅在27.7%太低;同时战术单一,只会围绕着大腿打,还闹出更衣室矛盾;以及在球迷中口碑不好。

就在本月初,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和斯基拉曾爆料:中资背景的西班牙人俱乐部正在接触前广州队主帅卡纳瓦罗,有意邀请他新赛季执教鹦鹉军团。随后,意大利天空体育和《米兰体育报》都转载了迪马济奥的消息,一时间引起了轰动。不过令人疑惑的是,对于卡纳瓦罗有望执教西班牙人的消息,西班牙四大主流体育媒体没有报道。

对于武磊来说,莫雷诺的离开可能会成为其留洋生涯的一次转机。在莫雷诺的战术体系里,武磊存在感不强,绝大多数场次只能替补登场。此外,莫雷诺对于武磊的能力也一直不感兴趣,按照西班牙媒体此前披露的消息,莫雷诺甚至曾在年初冬季转会窗开启时,要求球队将武磊出售,以便腾出空间引进新的前锋。而此时,随着莫雷诺的离开,对于武磊来说无疑又是一次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