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女足世界杯抽签时间敲定 中国已获参赛资格

夏天05-13 10:22 体坛+原创

5月13日,国际足联秘书长法特玛·萨穆拉和新西兰副总理格兰特·罗伯逊宣布,2023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将于2022年10月22日在奥克兰举行。

202205131002104716.jpg

2023年女足世界杯由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联合举办,共有32支球队参加。比赛将分为8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来自亚洲的中国、日本、韩国、菲律宾、越南,以及自欧洲的法国、西班牙、瑞典、丹麦共9支球队已经拿到了2023年女足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据悉,来自非洲、中北美、南美洲和大洋洲的球队将通过7月至10月举行世预赛,争夺2023年女足世界杯的参赛席位。此外,10支球队还将通过明年的世界杯附加赛,争夺3张晋级世界杯正赛的门票。

国际足联秘书长法特玛·萨穆拉表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正在努力准备,保证世界杯顺利进行。对于参加女足世界杯的球队和相应球迷来说,10月的抽签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牌。我们对这次比赛的影响和潜力感到兴奋,女足世界杯将激励和鼓励更多的女孩参与足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