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也要归化球员了?主帅否认:我们没必要归化

马德兴05-13 09:4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5月11日,沙特国家队主教练雷纳德在接受阿拉伯电视网采访时表示,沙特足协并没有考虑过归化球员问题,沙特国家队也不可能启用归化球员出战卡塔尔世界杯。

微信图片_20220513094510.jpg

在未来的世界杯小组赛中,沙特队将与阿根廷队、墨西哥队以及波兰队同组,为争取小组出线,非沙特的阿拉伯媒体称,沙特足协正在考虑归化效力于沙特联赛中的外籍球员,并将召入国家队出战世界杯。为此,在昨天的采访时,当雷纳德被问及这个问题时明确给出否定的答案,“我从来没有听说过此事,而且沙特足协也从未就此问题与我进行过商讨。”

微信图片_20220513094523.jpg

雷纳德称:“我从来就没有听说过召入归化球员是为了让沙特国家队更有竞争力的事情,而且我也不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因为我觉得沙特国内拥有众多优秀的球员,根本就不需要考虑归化球员的问题,而且也没有必要进行归化。”

对于未来的世界杯赛,雷纳德表示:“我们都知道,世界杯赛上最强的对手在等着我们,我们将面对阿根廷、墨西哥以及波兰这样的强队,我们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但我对我们的球员有信心,因为沙特球员的质量也是非常高的。当然,我必须要承认,就是现在沙特国家队中的很多球员无法在俱乐部球队中打上主力,这对我来说可能是一个问题,因为现在的沙特联赛允许七名外援。所以,这对我来说会是一个问题,但是,我肯定将选择出最好的球员,这是国家队的基础。我是那个选择球员的人,我想,沙特国家队的大门是对所有人敞开的,我希望能够组建一支最好的沙特国家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