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备战世界杯教练组加人 6月或赴加拿大热身

马德兴05-13 09: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代表亚洲出战世界杯赛的几支亚洲球队中,韩国队、日本队、沙特队等都已经陆续敲定了下个月国家队比赛窗口的热身计划,唯独伊朗队尚未着落。11日,伊朗国家队总监埃斯蒂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更好地备战世界杯赛,伊朗国家队教练组将增加两名成员,而国家队的热身赛很快就将确定。

196CE78F-C52C-41F1-AA3D-E938E12AFDD3.jpeg

伊朗队在拿到世界杯入场券之后,尽管包括主教练斯科西奇在内的整个教练组早早拟定了整个备战计划,但受到资金的限制,特别是伊朗足协目前账目上已经无钱可用,因而整个球队的备战计划迟迟未能落实。而主教练斯科西奇也在本月早些时候返回克罗地亚休假,并接受一个小手术。按照计划,斯科西奇将在近日内返回伊朗,继续落实国家队的备战计划。

斯科西奇在离开伊朗之前,明确提出了希望进一步充实教练组的想法,补充两名成员。而这个计划已经得到了伊朗足协的批准。据埃斯蒂利透露,斯科西奇已经提出增加教练组成员的设想,两人先前都曾与斯科西奇一起合作过,一位将出任教练,另一位则是技术分析师。在斯科西奇返回伊朗之后,这两位新教练就将正式与伊朗足协面谈并签订协议。

而对于伊朗国家队的备战计划,埃斯蒂利表示,目前伊朗队的热身赛对手正在落实之中,应该最晚在下周就可以敲定。到目前为止,伊朗足协联系的热身赛对手包括同样将出战世界杯赛的加拿大队、厄瓜多尔队,甚至也有传言将与阿尔巴尼亚队进行热身。不过,埃斯蒂利称,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伊朗国家队很有可能利用6月份的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窗口前往加拿大,与加拿大队进行热身。考虑到旅途遥远,因而整个窗口期很有可能只会安排一场热身赛,但在可能的情况下,球队还是会利用整个窗口期时间长的机会,多安排热身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