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夺冠张康阳被围攻 前苏宁球员集体发文讨薪

夏天05-12 15: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12日凌晨,国际米兰两度逆转尤文图斯,最终在加时赛取胜对手夺得意大利杯冠军。国米主席张康阳去到现场与球队一起庆祝冠军,并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庆祝夺冠。不过,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前苏宁队队员吴曦、吉翔、李昂、黄紫昌、谢鹏飞等人集体转发张康阳的微博讨薪。

吴曦.jpg

2020赛季,江苏苏宁夺得队史首座中超联赛冠军。但在2021年2月,江苏苏宁队宣布停止运营。同年3月,中国足协公布中超准入名单,江苏队无缘,彻底从中国职业联赛消失。这也是中超冠军在次年首次无缘职业联赛,之后,江苏队队员不得不陆续改换门庭,有些球员甚至就此退役。

虽然江苏苏宁退出中国职业联赛,但球员欠薪问题一直都是存在。不过,由于俱乐部主体已经不存在,这也让众多苏宁球员讨薪无门。今日,在苏宁入主的国际米兰夺得意大利杯冠军之后,国米主席张康阳发文庆祝。但前苏宁队队长吴曦等人集体转发张康阳的微博表示拖欠苏宁队员一年多的薪水该还了。

他们写道,“恭喜国米逆转勇夺意大利杯冠军!祝贺集团和张总!可就在不到两个赛季前,我们全体工作人员与教练员球员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也捧起了江苏足球多年来的第一个全国冠军啊!更令人惋惜的还有,那两天大家与广大江苏球迷在南京一同庆祝的机会都不曾有过。不会真的只有国外球队的努力才值得尊敬吧?我们这些球员和工作人员的欠薪等已经拖了一年多了,和解协议也违约了数月。这一年多来已经抱着最大的理解和善意,希望你们能尊重这个集体在工作期限内每一个人的努力与付出。”

之后,也有不少江苏球迷附和表示支持,他们说道,“支持队长!支持吴队”、“一边繁花似锦,一边流水无情”、“堂堂大公子不至于这点儿钱都拿不出来吧”、“张氏父子不光欠球员的,广大苏宁的普通员工也深受其害,俨然一副老赖嘴脸”。

微信图片_20220512152414.png

202205121427143801.jpg

202205121427142301.jpg

202205121430378970.jpg

202205121430381733.jpg202205121432552078.jpg202205121442253419.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