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报名参赛通道开启

ttplus05-12 11:49

“疫情有反复,健身不间断”。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研究院、中国武术协会主办,华奥星空承办的“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暨2022(第二届)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报名通道,于5月11日正式开启,全球的太极拳爱好者可通过国家体育总局官方网站、中国武术协会官方网站、中国武术协会微信公众号和新浪微博(分赛区)等途径进行报名参赛。

dbdeee15-ca0a-4bcb-b3bd-0fb9a11e9511.png

本届大赛的举办,旨在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更好地满足全球太极拳爱好者对赛事活动的需求,为全球太极拳爱好者搭建线上竞赛、展示、交流和互动的平台,倡导各国人民通过太极拳居家科学健身,促进太极拳的普及和推广,为增进人民健康贡献力量。

本届大赛还增设了“太极拳健身科学指导慕课”主题板块,大会邀请了部分太极拳世界冠军、高校知名教师,向全球武术爱好者们在“云端”提供精彩的技术展示和指导,更好地向世界讲述武术故事,体现武术精神,展示武术形象。

“太极促健康,一起向未来”。热烈欢迎广大太极拳爱好者踊跃报名参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