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直美与IMG分道扬镳 过去一年吸金力力压群芳

柑橘05-12 11: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5月12日,据Sportico等多家外媒报道,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女运动员大坂直美与老东家IMG分道扬镳,和她的长期经纪人斯图尔特·杜吉德一起创办了一家名为EVOLVE的体育经纪公司。

61e51ec7f3e84d8423b29e74.jpeg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一直按照自己的方式做事,即使有人告诉我,这不是人们所期望的或传统的。”大坂直美表示,“作为一名运动员和一名女商人,进化是我人生旅途中自然而然的下一步,也是继续做自己、按自己的方式做事的一种方式。”

据报道,大坂直美与 IMG 的合同于 2021 年底结束。消息称,大坂直美试图通过“更灵活的方式”续签合同,但在整个谈判的过程中,大坂直美得出的结论是,走自己的路更有意义。

如今,大坂直美将与同样即将离开IMG的经纪人斯图尔特·杜吉德一起创办新的体育经纪公司。“我坚信,运动员将会使用我们的平台来推动有意义的业务。”大坂直美说道。

在Sportico统计的过去12个月(2021年6月到2022年5月)全球运动员收入榜单上,大坂直美以总收入5320万美元排名第20位,是该份榜单中收入最高的女运动员。据Sportico报道,大坂直美拥有大约12个品牌的股权,她还创立了护肤公司Kinlo,并拥有自己的泳装和睡衣系列。

大坂直美的经纪人兼合作伙伴斯图尔特·杜吉德表示,该公司的核心目标是将大坂直美的业务从每年5000万美元提高到1.5亿美元。

文/柑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