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德布劳内开始享受进球 不会给哈兰德压力

罗诺亚05-12 10: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今晨的一场英超补赛当中,曼城5比1客场大胜狼队,36轮过后领先利物浦3分,并有7个净胜球优势,争冠形势十分有利。此役德布劳内上演大四喜,状态极佳。

Kevin-De-Bruyne.jpg

赛后接受采访时,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幽默地表示,“我对他很失望,因为他错过了第五个进球。我还能说什么?联赛下半程,德布劳内实在是太完美了。他总是十分慷慨,具备送上助攻的嗅觉,而这个赛季他在破门方面的嗅觉也更加灵敏。”

“对阵切尔西他帮助球队获胜,对阵皇马他取得了进球,德布劳内总是能贡献出具有决定性的表现,这是最顶级的球员才能完成的事情。我为他感到欣慰,在联赛争冠关键期单场打入4球,这实在是太重要了。”

“这些年我一直在跟他说:你要更多地进入禁区,去争取进球,他这个赛季做得越来越好。希望他在职业生涯之后的时间里也可以这样,我可以感觉到,他现在已开始享受进球,之前他只是享受助攻。进球后队友会来拥抱他,他喜欢这种感觉。”

曼城日前宣布,与多特就哈兰德转会一事达成协议。对此瓜帅表示,“俱乐部完成了一笔出色的转会,这一引援决策也着眼于未来。他可以在这里效力很多年,希望他在曼城能够很好地适应球队。”

dirty-injury-for-Haaland-with-Norway-his-future-club-would.jpg

“当然,球队整体必须要有好的表现,我从不指望球队的防守只靠一名中卫,也不会指望所有的进球都依靠一名前锋。哈兰德在职业生涯中取得过很多进球,我们会帮助他取得更多进球。我们不会给哈兰德压力。”

拉波尔特与费尔南迪尼奥都在此役受伤,外界也不禁担心起曼城后防的人员配置。对于两人的情况,瓜帅只是表示,“他们两个都是遇到了一些问题,我们之后再看看,距离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还有四天。”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