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国家联赛大名单公布 袁心玥领衔中国女排阵容

麦芽05-11 22: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5月11日,国际排联官网公布2022年排球国家联赛各队25人参赛大名单。女排国家联赛将于5月31日开赛,总决赛将于7月13日至17日在土耳其安卡拉举行。男排国家联赛将于6月7日开赛,总决赛将于7月20日至24日在意大利博洛尼亚举行。

61028d61f3e8050669e9bc7e.jpeg

中国女排阵容由袁心玥、李盈莹领衔,此前未进入集训大名单的自由人王梦洁也在其中。具体名单如下:

副攻:袁心玥、杨涵玉、高意、王媛媛、郑益昕、王文涵

二传:刁琳宇、蔡雅倩、丁霞

接应:龚翔宇、缪伊雯、陈佩妍、杜清清

主攻:金烨、王云蕗、王艺竹、李盈莹、吴梦洁、王逸凡、仲慧

自由人:王唯漪、倪非凡、许嘉楠、王梦洁

中国男排阵容由江川领衔,具体名单如下:

二传:于垚辰、刘濛、陈磊炀、王鹤斌

主攻:戴卿尧、张秉龙、俞元泰、张景胤、翟德军、袁党毅、武弸智

接应:江川、王径一、张冠华

副攻:李咏臻、蒋正阳、张哲嘉、王东宸、彭世坤、戴海波、缪阮彤

自由人:曲宗帅、杨一鸣、杨天缘、祁嘉豪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