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蓉城公布31人大名单:乔纳森回归领衔五外援

霍妮05-11 18: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升班马成都蓉城公布一线队31人大名单。

这个冬窗,成都蓉城引进了两名外援,来自韩国的中场球员金敃友,以及奥地利中卫理查德。再加上乔纳森回归,成都蓉城共5名外援。内援方面,他们引进了周定洋、耿晓峰、甘超、胡睿宝,还有两名新星胡靖、阿不都海米提。

00751WaLly1h24kuklmujj30u0254thh.jpg

一线队名单如下:

门将:1-耿晓峰、33-张岩、24-邢瑜、23-冉伟枫(U23)

后卫:26-刘涛、27-刘斌、4-李建滨、14-韩光徽、17-甘锐、36-勾俊晨、3-唐鑫、28-王翰林、31-杨挺、5-胡睿宝、13-胡靖、20-阿不都海米提、40-理查德(F)

中场:10-罗慕洛(F)、11-金敃友(F)、2-胡荷韬(U23)、29-木塔力甫(U23)、8-周定洋、6-冯卓毅、18-闵俊麟、15-吴贵超、39-甘超、16-胡明天

前锋:7-乔纳森(F)、9-费利佩(F)、19-向柏旭、21-孟俊杰(U2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