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不干梅西来干?梅西出任沙特旅游大使引争议!

小中05-11 16:1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5月10日,梅西飞往沙特吉达,跟二哥马蒂亚斯、巴黎圣日耳曼和阿根廷队队友帕雷德斯以及私人助手佩佩·科斯塔等人畅游红海。

1652256557049042166.jpg

梅西在Instagram上发了一张红海看日落的照片,他的账户有3.2亿粉丝。

梅西一行受到沙特旅游大臣的接见,沙特官方宣布梅西成为沙特旅游大使。不过,梅西出任沙特旅游大使引起了争议。有些非政府组织认为沙特在人权保护上做得不好,有人甚至呼吁梅西“不要把自己的灵魂出卖给沙特人”。

1652256691253076693.png

梅西受到沙特旅游大臣(右)接见。

而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去年,沙特方面曾联系C罗,请他担任沙特旅游大使,答应每年给他600万美元的报酬,可却被C罗拒绝了。

1652256724871078237.jpg

梅西(右)和帕雷德斯以及二哥马蒂亚斯在游艇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