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官宣张一租借加盟 徐嘉敏正式转会俱乐部

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05-11 14:06 体坛+原创

5月11日,中超球队天津津门虎俱乐部官方宣布,张一、徐嘉敏两名球员加盟球队,其中张一是租借加盟,徐嘉敏是正式转会。

202205111324268262.jpg

张一,1993年8月出生于湖南省怀化市,司职中场,此前多个赛季效力于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并随队获得2018年中超联赛冠军。上赛季,张一代表海港出场1次。

202205111324546403.jpg

徐嘉敏,出生于1994年4月,江苏籍球员,场上司职守门员。此前效力于大连人、黑龙江冰城、北京人和等足球俱乐部,曾获2019赛季中甲联赛最佳守门员奖项。上赛季,徐嘉敏代表大连人出场5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